《易时间》汪涵:不愿做公众人物愿做奶爸

2015年08月10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专访汪涵 专访汪涵
专访汪涵 专访汪涵
专访汪涵 专访汪涵

  新浪娱乐讯 多年以前,汪涵只是湖南经视的一名普通的剧务,如今他已成为全国知名金牌主持人。从幕后到荧屏前,从知名娱乐综艺主持人到公益项目发起者,生活中的汪涵一直扮演着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角色。近日,汪涵做客安徽卫视《易时间》栏目,又让观众见识了汪涵的另一角色——温情奶爸!

  怕影响接生而不进产房陪妻子

  2014年11月,汪涵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时刻,在产房外守候的他顺利晋级为父亲。《易时间》专访中,当被易立竞问到第一眼见到儿子时的感受时,汪涵略带自豪地表示:“特别的干净,在自己怀里时还瞄了一我眼。”汪涵说儿子小沐沐的到来,让自己的内心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他认为只要孩子健康比什么都重要,无论是儿子还是女儿,当抱在怀里的那一刻,就觉得非常奇妙。

  说到为什么没有进产房陪伴妻子时,汪涵颇为无奈地说,他要是进去了,一些年轻的助产士有可能会激动,万一自己在里面说句话把大家都逗乐了,容易影响接生。虽然没有陪妻子完成生产的全过程,但汪涵还是在儿子出生后,第一时间选择陪在妻子的身边。汪涵说为了不让妻子乐乐感到害怕或孤单,他把孩子交给岳父母照看,自己则专心留在妻子身边。

  我没有公众人物包袱

  当易立竞问汪涵为什么选择一家普通医院,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没有选择一个私密性高的空间以便于妻子得到更多的照顾。汪涵脱口而出“他们公众人物才需要。”在汪涵看来,自己从来没有所谓公众人物的负担跟包袱。他说,为什么大家都去的医院我不能去?自己没有什么和他人不一样的地方,自己根本没有这种公众人物的“自我意识”,可以说不会被“公众人物”的特殊身份所束缚住自己。

  面对易立竞的提问,汪涵表示,自己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自己也会时常去超市推个车,买个菜,和别人一样穿拖鞋出门,而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使自己不会觉得累。在电视上辛苦工作之后,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得到放松。并且这样做的原因也能为孩子在今后的成长中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节目中,汪涵不止一次提到自己的妻儿,他表示对于妻子为这个家所付出的一切,他都明白其中的辛苦。特别是在有了孩子之后,妻子为了家庭而放弃自己钟爱的事业。在生活中自己都是配合妻子做任何事,尽量做到体贴妻子。

  整个专访过程中,身为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的汪涵,用自己最为朴实的言语和感情面对易立竞的提问。如今的他在面对掌声和赞赏时,始终保持一份警惕。在他看来,鲜花与掌声可以放大你的优点,同时也可以顽固你的缺点。

文章关键词: 汪涵《易时间》奶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