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3胡军自曝女儿控 康康心疼小鸭子暖人心

2015年08月10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康康爱护小鸭子 康康爱护小鸭子
康康和胡军 康康和胡军
康康帅气 康康帅气
康康无助 康康无助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忙着在《天天向上》和《爸爸去哪儿》之间蹿场的胡军[微博],可谓是承包了湖南卫视的周五晚综艺档。结束了云南西双版纳的录制后,本周《爸爸去哪儿》将在福建南靖土楼开启新的旅程。胡军不仅在《天天向上》中大赞康康刷新了自己的认识,同时展现了自己浓浓的“女儿控”情结,而一向以霸道总裁著称的康康则在此次获封了“小暖男”的称号。

  《天天向上》胡军大赞康康 玩游戏求女儿赞

  《天天向上》中胡军表示,妈妈白玛芳看到第一期节目中康康将食材让给诺一后并无解释,很是心疼,教育康康帮助别人也要保护自己,有什么需要和委屈要大胆说出来,但暖心的康康却表示:“因为他们家住的太差了,把东西让给他们是一种安慰,可以让他们高兴一下。”康康通过种种暖心事迹改变了胡军对儿子的看法,直呼“苍天呐,原来他可以这样儿!”表示对康康男子汉态度的肯定。

  而令人惊艳的是,在用杯子打节奏的环节中,胡军在没有接受过任何训练的情况下稳准狠的掐到了曲子的节奏。但胡军在乎的却不是别人投来的艳羡目光和称赞,在打拍结束后向观众席中的九儿投去自豪的眼神和调皮的敬礼,示意九儿送夸赞,并表示:“只要九儿对我的表现满意就知足了。”并自爆是九姐控,全家人每年都会去三亚的同一家酒店同一间房旅行并且坚持了11年,只是因为女儿九姐喜欢。毫不掩饰自己的“女儿控”情结。

  康康心痛小鸭子怒摔包 暖心康康引众人心疼

  而在挣房租的环节中,康总继拍卖会后再次展现了他的商业头脑,起初小鸭子销量不好,康康则另辟蹊径,找到小鸭子的头部有“爱心”的特点使销量大增。同时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而导致小鸭子命悬一线的康康伤心的将所有的责任都怪罪在自己身上,不想再伤害小鸭子的他怒摔背包,大喊“我不卖小鸭子了”表达了自己的愧疚感,隐忍的眼泪终于在最后一刻崩塌,责怪自己又弄死了一只小鸭子,宁愿把小鸭子送给会照顾鸭子的阿姨也不卖给不会养鸭子的人,心思细腻却藏着不愿意表达的康康引得众网友心疼。无论如何高冷,始终是个小孩子的康康终于表现出他童真纯粹的一面。而康康却尽到了一个小哥哥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观众为节目中既照顾好弟弟妹妹,又为自己的无力伤心的康康封以“小暖男”的称号表达他们对康康的认可与鼓励。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康康鸭子胡军女儿九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