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林青霞上真人秀是一个时代的谢幕

2015年08月10日14:2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偶像来了》剧照 《偶像来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台的真人秀《偶像来了》未开播前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究其原因其实只有一个:从娱乐圈“消失”二十余年的林青霞[微博]重新出现在人们眼前,而且还是以真人秀的形式。这简直是这部由十位女星和两个顶级主持人(何炅[微博]和汪涵)参与的脱口秀节目唯一的看点。林青霞,曾经的女神,如今已经过了花甲之年,她还会那么漂亮吗?

  事实是,不管大家怎么惊呼她多么容颜未老,多么气场十足,如今的林青霞显然已经担不起“天仙”的美名。且不说她发福的身材、粗壮的手臂和皱纹频现的肌肤,就连气质上也尽显“大婶范”。以上言论如果得罪了某些粉丝们,我只能道歉,但不代表我说的不是真相。人的一生,生老病死,新陈代谢,沧桑不见,容颜如新,这都不过是美好的愿景,如果非要对着一个老人说:“哇,你好年轻,好漂亮。”除了是客套的恭维之外,只能是虚伪的肉麻。

  当林青霞身穿红色礼服,有些犹豫地走进屋子的时候,何炅说:“一个时代向我们走来。”这话倒是显示了他作为一个好主持的功底,因此,我更愿意把林青霞来参加这样无聊的真人秀节目看作是一个时代的谢幕,顺便让新媒体消费一下,节目结束之后,她回家做她的贤妻良母,观众们继续寻找新的消费对象。

  以上便是这个节目的唯一看点,因为除此之外,另外九位女星的话题性要缺失很多。虽然朱茵[微博]也是女神之一,但却和节目气质格格不入;蔡少芬[微博]竭力在搞笑,也符合她傻大姐的形象,但她成为不了“看点”;谢娜[微博]的搞怪已经引起了审美疲劳;宁静则是炒《花儿与少年》的剩饭;至于杨钰莹、张含韵[微博]、欧阳娜娜等更是毫无爆点;倒是古力娜扎[微博]和赵丽颖[微博],算是当下比较热的两位美女,尤其是前者,非常善于表演和制造话题,算是一个小小的看点。

  当然,最关键的是这个节目的内容设置本身无聊无趣。十个女人,老中青三代,分成两队比拼和做游戏,我实在不知道这里面的看点是什么。是展现女性的柔弱之美,引起观众的怜香惜玉之情?还是通过女人们背地里的勾心斗角来体现人性的复杂?至少从节目的呈现来看,除了节目组故意弄出“矛盾”和“悬念”,过程的平淡无奇注定了这群女星成了一个平庸节目的黯淡橱窗。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真人秀偶像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