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剧透!《花少3》里他们的人设是这样的……

2017年04月20日 19:34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花少3》终于来了,中间因为不可抗力因素去年没有录。去年《花少》原导演廖珂也辞职了,所以第三季换了总导演—吴梦知。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综艺君(sinazongyi)”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终于来了,时隔两年。中间因为不可抗力因素去年没有录。去年《花少》原导演廖珂也辞职了,所以第三季换了总导演-吴梦知。

  吴梦知人如其名,满满的文艺气息。前两季那些优美的文案都出自于她的手,经典文案比如:夜色的罗马,裹着蜜糖……第一次有人这么形容罗马!

  这一季除了总导演吴梦知有所变化之外,其他班底几乎都没变。大家长依然是监制-夏青。这个湖南卫视(微博)元老级的人物。

  在吴梦知掌镜下的《花少》会有哪些变化呢?我们首先就可以从最近曝光的几波物料能够看得出来。

  十分考究的构图和色彩的宣传海报

  MV级别制作的宣传片。独特的故事结构、配上诗意的文字!

  接着是主题曲MV的公布。华晨宇作曲的主题曲配上独特设计的镜头语言,水到渠成的合作。

  但是看了这几波文艺的宣传攻势之后,很多人在表达喜欢的同时,也表达了担忧!因为吴梦知很文艺,可能叙述故事的能力会差?所以整个节目会不会拍下来就成了一个90分钟的MV呢?起初君君其实也有这样的担忧的。但是看了第一集之后,担忧尽消!

  反正第一集选导游的设计非常的别致,用直播的方式进行导游竞选,其他人一个个变成了行走的弹幕……在此就不多多剧透了。今天就先来给大家讲讲这8个人清晰的人设。

  人设非常重要,很多节目做到最后,一个嘉宾的人设还很模糊,这就是一个失败的真人秀节目。第一季人设就清晰,那这个节目会成功一半。

  娜扎 高冷又软萌的毒舌公举

  之前娜扎参加过湖南卫视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在节目上来第一季她就哭诉说:“我做什么都是错的。”这一哭,娜扎彻底把自己哭黑……了。有人觉得她这一哭很矫情。而在之后的几期节目中,她也存在感不太强。导致那档节目其实并没有给娜扎加分。

  娜扎也说自己在《偶像来了》其实是非常拘束的,那只是一半的自己。而这次在《花儿与少年》里因为是24小时,连续二十多天的不间断录制。所以这次一定是百分百真实的自己。

  那这个真实的娜扎是什么样的呢?

  吐槽功力!全团最佳!你永远也想不到,这个平日里在媒体在公开场合不善言辞的娜扎,私下里跟人熟起来,结果是嘴炮一枚!

  娜扎和江疏影的搭配简直就是一个怼天怼地爱到处“惹事”的女痞子,碰上了一个一嘴就见血封喉的冷萌妹纸。

  一般吐槽都由江疏影挑起,井柏然助燃,最后是娜扎高冷收尾。发布会上井柏然就故意“挑事儿”说:“娜扎,你觉得江江数钱的样子怎么样?”

  娜扎故意用捏出来的少女娃娃音,翻白眼道:“嗯,有……点……蠢!”可能用文字这么描述,大家会觉得刻薄。但是因为几个人关系很好,大家这样互怼,出来一个二次元漫画少女的高冷声音,效果奇佳!

  另外娜扎绝对是这一季的美容教母哦!江疏影形容说:“看到娜扎准备的美容小工具,我简直觉得自己过的太糙了。”

  娜扎有各种各样的美容小秘诀。被大家吐槽一路上都在“呲呲呲”的按防晒喷雾。每次娜扎一按防晒的时候,大家就一起凑到娜扎旁边,蹭点防晒的,还省得擦了!

  喏,效果图,勤于防晒白到发光的娜扎和黑到连打光师都没办法的张若昀……

  君君已经暗戳戳的在囤货娜扎那一款防晒喷雾了哦!

  此外娜扎真的全程一副软萌软萌的样子,说话轻声细语、温温柔柔的。很多网友担心娜扎会不会是个小公举,很事儿呢?NO,在这个团里事儿的人是另一个姑娘哦!

  江疏影 爱“挑事儿”的气氛担当

  在君君心中,江疏影一直都是《致青春》里软管,哦不,阮莞的高冷清淡女神一挂儿的……结果没想到……她就是一个逗比的女汉子。

  这个节目多亏请了江疏影。跟男生能打成一片,和女生也玩得开,是串联这8个人的一个润滑剂。也可以说是气氛担当。

  江疏影是一个画风清奇的人,总爱设计各种小计谋“刁难”别人,最喜欢“拈花惹草”,但每次都攻击力超弱,迅速败下阵来……

  还有明明就是一个神经很大条的人,偏偏节目组让江江同学担任会计。于是就会出现同样的一堆钱,小江同学每次都能数出不同的数目来……

  宋祖儿 跟自己聊完一整个天的梦游少女

  98年的宋祖儿,是这季里面最小的。很多人觉得最小的,可能是最难伺候的?其实不是,宋祖儿性格比较鬼马,喜欢自作聪明的给哥哥们设置障碍哦!然而在哥哥们眼中,这点难题都是小菜一碟,轻松解决……

  宋祖儿还是一个爱自言自语的少女。发布会上就是酱婶儿。她一个人讲完一个故事需要好长时间哦……这中间大家就静静听着她讲完。因为不是自己跟自己聊完一整个天,宝宝会有起床气的!

  整个旅行途中她也是停不下来的一直在自言自语!她应该是这个节目的广告担当了……一些冠名商的广告会由她念出哦。

  赖雨濛 啥也不会?会成为被吐槽搭档

  姑娘的性格特点不太突出,也没啥名气,能进入到《花少》的阵容也是厉害的嘞!前面说的事儿担当,有可能出现在介个姑娘的身上!

  第一集选导游的时候,她就说要选一个能够照顾我、能够保证我不拖后腿的人。还有说自己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说话声音还超级嗲

  一听到其他艺人的名字,就开心到和一个小粉丝一样。很难想象其他艺人能够跟她玩到一路。这姑娘有可能走黑到深度自然红的道路。但是她本身的基础条件实在有点差。

  井柏然 体贴周到的情感按摩师

  小井的性格还是跟上次差不多。体贴、周到,能够事无巨细的照顾到所有的人,或许这也是让他当导游候选人的理由。

  至于偶像包袱这种东西,对井柏然来说太沉了。再多给三四季,估计也都是捡不起来的。永远都是出场很帅气,三秒钟后就彻底凌乱了……

  这趟旅行中,井柏然和张若昀关系比较好一些。两个人都是东北人嘛,而且两个人都是男生里的逗比担当。

  这一季文案还加上了井柏然的漫画,他之前有一直在学画画。第一期还会曝光井柏然的新家,真的很文艺哦!

  张若昀 行走的弹幕笑点担当

  怎么说呢,若昀同学发布会后专访的时候,他一本正经的跟我说:“其实我的性格很内向。”君君差点当场爆笑。

  因为看过第一集之后,你真的不相信啊!网友们都觉得张若昀会是那个一脸正气的霸道总裁么?完全不是!!笑到连井柏然都尴尬了……

  看陈柏霖直播,张若昀最后点睛点评:“看他直播,我怎么比他更尴尬呢?”

  上路前张若昀为了给大家留下一个“高冷贵公子”的形象,还自己亲自学化妆、学画眉,那学的画面简直惨不忍睹……

  最后晒黑到连打光师傅都无法拯救的惨痛程度!喏……你看看,脸呢?张若昀的脸在哪呢?

  不过他也有说,他虽然黑,但是他的牙是全团最白的!这个我信!

  陈柏霖 超级洁癖的色相搭档

  陈柏霖是一个超腼腆、超谦和、超温暖的超级男生哦!都说这个节目里有4个处女座,陈柏霖就是一个最最最典型的处女座!

  超洁癖的!手只要摸过什么东西都要去洗一洗。做事情井井有条,一定要拿个本子记得清清楚楚。

  他是花少团里出卖色相搭档和语言搭档。每次有需要帮忙的时候,蔫坏蔫坏的大家就会把老实的陈柏霖推出去,让他靠色相免费换到好多好机会!你们看看这色相,还成么?

  杨祐宁 或许会成为你们的新老公

  他可能一开始会是这个节目圈粉最多的艺人。因为本身之前内地观众对他没有什么认知,除了郭采洁的前男友这个title,大家不太认识他。其实他的演技还是不错的,曾经拿过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和入围过两次金钟奖。台湾人对他比较熟悉。

  杨祐宁比较随性,这次节目组跟他们说是去冒险的,所以多带些运动服少一些行李比较好。结果他真就带了一点点行李,一身的耐克就去了。到了之后发现大家的衣服搭配时髦,还跟别人借衣服穿……

  他热爱运动,喜欢机车、喜欢冲浪,发布会提到他冲浪的时候,一个个女生变成迷妹脸。

  另外厨艺还很好哦。他是花少团的厨艺担当。发布会上宋祖儿还说我在旅途中吃过一次佑宁哥做的咖喱饭,那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咖喱饭!!

  好啦,期待《花儿与少年》周日播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