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鹿晗唱歌让李晨泪崩 原来是因为他……

2017年05月13日 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奔跑吧》邓超、鹿晗等一众嘉宾合唱《黄河大合唱》,李晨报幕工作,随即一直跟着默默合唱,然后慢慢红了眼眶,痛哭流涕。

李晨泪崩 李晨泪崩
李晨解释因爷爷而哭 李晨解释因爷爷而哭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晚上播出的《奔跑吧》中,“跑男团”来到革命圣地延安,节目最后,邓超、鹿晗等一众嘉宾合唱《黄河大合唱》,李晨承担报幕工作。演唱中李晨一直跟着默默合唱,然后慢慢红了眼眶,痛哭流涕,郑恺看到李晨哭了,惊讶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唱歌把人唱哭。” 李晨则激动地表示:“在下面看你们唱真的不一样。”

  李晨随后解释因为自己的爷爷1937年在延安上的延安抗日军政大学,爸爸曾把爷爷当年在延安的黑白的照片发给过自己,所以看到大家在黄河边演奏的《黄河大合唱》,勾起了心中的回忆,因此内心激动澎湃。

  昨日,范冰冰也在微博转发了这段李晨泪崩的视频,心疼地表示“哭了”,引得网友感叹:“他的心,你懂!这就是最好的爱情!”(实习生拾恩/文)

(责编:Bunny)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水煮娱专栏+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