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桔子红了》导演李少红:寇世勋太厉害了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7月28日13:19 北京晨报

  电视剧《桔子红了》讲的是一个家族的故事,住在一个宅子里的大妈、二妈、大伯、秀禾、耀辉等人性格各异,对生活、爱情的看法也各不相同,每个人身上都有讲不完的故事。李少红说剧中演员们的表演可谓势均力敌,但他们演完戏应该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过瘾。寇世勋演大伯是李少红最后定下的,当时她想在内地的男演员中挑一个“大伯”,可挑来挑去,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是寇世勋最合适。

  李少红说寇世勋满身都是故事,他那张脸就是我想像中的大伯,连他的生活都与剧中的大伯有相似之处。回想寇世勋拍戏中的趣闻,李少红脱口说出这样一句话:“寇世勋太厉害了。”

  李少红说的这厉害两字有双重意思,一是寇世勋演技太厉害。寇世勋不是科班出身,可他是老演员,临场经验之丰富令李少红惊讶。“他总能在我说话之前,猜出我的意思。比如走位置,假如我想让他往旁边走半步,我脑中只是有这么个想法,眼睛也只往边上一看,老寇就会问:‘你是不是想让我往那儿走半步?’第二就是他演的大伯太厉害。有一次我们准备拍大伯把二太太赶出家门的戏,那天老寇一来,脸就青着,别人看着都说怕得很。他一个人坐在门口不动,别人跟他说话他也不理。当时我对大家说:‘咱们先走一下位置试试。’我也不知道他听见没有,这时扮演二太太的贾妮来了,她刚走到门口,就见寇世勋突然站起来,冲着贾妮吼道:‘你给我滚!’吓得大家尖叫着跑开了,几秒钟之内,场内鸦雀无声。其实寇世勋说的是台词儿。后来等到真拍时,贾妮吓得哆嗦着指着寇世勋问我:‘一会儿他就要那么吼吗?太恐怖了。’”晨报记者佟奉燕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桔子红了》剧组台湾大做宣传 (2001/07/12 13:19)
戏又好“人气”又高 《桔子红了》红透台湾 (2001/07/06 13:04)
李少红推出《桔子红了》 周迅、归亚蕾再度联手 (2001/02/08 15:11)
《桔子红了》剧组百万巨资搭棚景一举多得 (2000/12/14 12:1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