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古装大戏《凤在江湖》即将封镜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03日11:27 生活时报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投拍,洛神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参与拍摄的40集大型古装剧《凤在江湖》将于9月底封镜,预计12月与广大观众见面。

  《凤在江湖》是一部新派古装青春剧,将宫廷人文色彩与江湖浪漫风情融为一体,创造出一种新型的古装片风格。该剧突破古装剧的传统模式,以清新浪漫的演绎手法描述了青蜓、凤凰、青风、黄莺、皇帝、王爷等身份各异的青年男女之间的友谊与爱情。

  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曹颖与实力派演员周里京携手演绎。曹颖在主持《综艺大观》获得成功后,向影视界发展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主演了《文成公主》《漂亮女孩》和前段时间引起轰动的电视剧《大雪无痕》。她清新美丽的外型、自然脱俗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周里京主演过《高山下的花环》、《人生》、《别了,莫斯科》等剧,表演风格成熟、大气,能准确把握人物的性格特点,首次与活泼亮丽的曹颖合作,必将擦出新的艺术火花。

  该剧是北京电视台今年的重头戏,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和陶玲玲联手执导。(王晶)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资料:  《凤在江湖》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