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一笔OUT消》再惹风波 郑裕玲被指侮辱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线的游戏节目《一笔OUT消》让郑裕玲出尽了风头,她和“亚视百万富翁”陈启泰之间的互相攻击最近频频登上报纸头条,这场风波最近又有了新发展--亚视宣传总监黎文卓也耐不住性子加入战团,公开指责郑裕玲是在侮辱观众!

  郑裕玲曾说过《百万富翁》的难度太低,“又有水喝,又能用锦囊”;而自己节目要求高,所以“(观众)如果特别蠢就不要上来啦。”身为亚视宣传总监的黎文卓马上就此大作文章,进行“帝国反击”。他说:“(郑裕玲的话)一看就知道是宣传伎俩啦!不过,她批评我的节目无所谓,但是不要批评观众嘛。叫观众如果觉得自己蠢就不要参加--那就是暗示上《百万富翁》玩游戏的观众是蠢人咯,这么说话不觉得有问题吗?”黎文卓还把郑裕玲这番言论比作是“踩米饭班主”(粤语中,“踩”是“贬低”的意思,而“米饭班主”则有“老板”之意),她这么说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对于黎文卓所言,郑裕玲声称其中有所误会,她说:“我想解释一下,我说觉得自己蠢就别上我的节目,绝对不是如黎文卓所说的‘踩米饭班主’。就算是观众自己,他们看电视时见到别人不会回答问题也会骂啦。我这番话只是针对当时自己所看到的情况,而且我想很少人会自认蠢吧……所以大家请不要误会。”

  也许是觉得自己近来锋芒太露,言行过火,郑裕玲不再对媒体的批评保持沉默,开始对一些负面新闻做出澄清。在《一笔OUT消》的“选角风波”中,原本郑裕玲和黄子华是大热人选。但是郑曾说过这个节目还是由她一个人主持会比较好,于是“祸从口出”,从此媒体盛传郑裕玲是“踢黄子华出局”的幕后黑手。最近,郑裕玲称为了“避免对方误会”,现在要交代清楚整件事。“我没说过要踢子华出局,我哪有那么大的权力!当日我只是向公司提议一个人主持会好一点,而公司和BBC(英国广播公司)也觉得找一个女主持由头做到尾是最合适的。子华就算与我一人主持一天,他也只能做三个星期,因为他一早就已经接拍了一个大陆剧集,不可以长期主持这个节目。有见及此,公司和BBC最后就决定由我一个人来做。”(辉扬)

  花絮:

  郑裕玲在公开招募游戏候选人的时候,也做过笔试试卷里的一些题目,那这位说“蠢人就别献丑”的“才女”又有多厉害呢?看看下面这五道题她答对多少就知道了。

  1.香港现时坐地铁,最贵一程收费多少钱?

  答:13元

  2.毛泽东在哪一年去世?

  答:1976年

  3.人不可貌相,下一句是甚么?

  答:不会(答案是海水不可斗量)

  4.化学上用PH量度的碱度,最高度数是什么?

  答:14度

  5.作家大仲马与小仲马是什么关系?

  答:父子

  五题之中只有一题不会,看来郑裕玲还是有点真材实料,怪不得可以那么大的口气。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电视剧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歌手吕方透露与郑裕玲情变内幕(附图) (2001/08/03 10:40)
为《大宅门》配音 郑裕玲用声音再塑“二奶奶” (2001/06/04 15:24)
郑裕玲与黄子华传出姐弟恋绯闻 (2000/11/24 16:10)
舞台剧《男亲女爱》首演 郑裕玲颇受好评 (2000/11/02 21:21)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