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陈龙:如果胡兵演男一号 我就退出《连城诀》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09:2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超)以40万港币的价格向金庸买下《连城诀》内地电视剧版权的导演王新民,将于明年开拍这部电视剧。据报道,胡兵将成为饰演剧中男主角“狄云”的最强竞争人选,另外,因王新民退出《射雕》而落选的“准郭靖”陈龙和“上海四大帅哥”之一的保剑锋有望竞选男二号大反派“万圭”,林芳兵等也将出任重要角色。但记者昨天采访陈龙时,陈龙却明确表示:我可能不会出演《连城诀》。

  陈龙说,《连城诀》是一部很让人期待的戏,剧中情节曲折复杂,人物命运凄惨感人。他也很想上这部戏,不过现在看来,可能性很小。在剧中,男主角除了“狄云”和“万圭”之外,就数不出来了。况且,胡兵出演“狄云”的可能性极大,虽然现在各个角色还没有最终定下来,但如果胡兵出演“狄云”,他就打算退出《连城诀》的拍摄。至于更具体的原因,陈龙不愿多说,只是简单地表示:我肯定不会演“万圭”。记者不由联想起不久前看过的一篇文章,其内容大致是“陈龙不愿再当胡兵的小弟”。记者于是变着法地问:你和胡兵关系怎么样?你们是一个公司的吗?陈龙回答地很干脆:很好呀,我们现在还在一个公司,不过,过不了多久就不在了。

  昨天记者采访陈龙时,他正在昆明拍摄央视20集电视剧《钱王》(暂名)。在剧中,他饰演“江胜武”,这是一个命运悲惨的人,父亲被仇家害死,一心想为父报仇的他,却连连受骗,错把恩人当仇家,后化名“李名鹤”潜入恩人王炽(赵文王宣饰)家里为佣,以伺机报仇。陈龙一开始接这个戏时很犹豫,因为他不知道能不能演好。虽然这是个配角,而且在后10集中才出现,但人物的内心戏却很重,极富挑战性。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陈龙剃了光头。接下来,陈龙还将出演一部大型古装剧《少年黄飞鸿》。

  记者是昨天下午3点多打电话给陈龙的,原以为这次采访可能会与他拍戏的时间相冲突,谁知他竟在吃午饭。陈龙说,他刚刚下戏场,才端起碗。采访仅仅持续了短短10分钟便匆匆结束了,因为“又开工了”。对于一般人而言,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谁也不会在下午3点多才吃午饭,而陈龙却说他早已习惯了。许多人看到的大多是明星们在荧屏上的风光,可有多少人知道他们荧屏背后的辛苦。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电视剧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赵文卓朱茵陈龙--我心目中的新《射雕》最佳阵容 (2001/07/01 13:11)
不演“郭靖”陈龙不后悔 (2001/05/30 15:11)
拍戏时“英雄救美” 陈龙勇救落水演员 (2001/05/28 22:40)
叶童、姜武、陈龙要当“一家之主” (2001/05/09 17:26)
“林平之”李解与“准郭靖”陈龙握手言和 (2001/05/03 14:33)
陈龙:不愿再做胡兵的“小弟” (2001/05/03 12:55)
《射雕》拍摄波澜再起 内地新贵陈龙有望演郭靖 (2001/04/24 06:45)
胡兵、陈龙两大帅哥《快乐大本营》中斗帅 (2001/03/22 06:57)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法律界的新黄埔
  • 奥德售国产丰田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指南针股海导航
  • 济南金大都诚聘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形象设计找王磊
    广东
  • 心心单身俱乐部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