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图文:“穆念慈”首次露脸 蒋勤勤粉妆惊艳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17日16:25 新浪娱乐
摄影 黄孝伟
摄影 黄孝伟
摄影 郭志贵

  16日,《射雕》剧组文戏组、武A组仍在千丈幽谷入口处拍摄,郭靖、黄蓉、洪七公、老顽童、柯大侠、候通海、灵智上人等人物粉墨登场,特别是蒋勤勤演的穆念慈第一次露脸,先是布衣素妆,后又粉妆惊艳。武B组仍在大佛寺拍摄,丘道长与江南七怪在放生池水上打斗之惊险,让游客惊叹。

  靖哥力撑竹排渡蓉儿

  武A组仍在小木挢下潭中拍摄,文戏组在远离100多米的沙滩草地中拍摄。李亚鹏在这两个组中穿插,先在武戏中与候通海、灵智上人等人打斗,接着,又到文戏组拍与蓉儿、穆念慈、洪七公、柯大侠的戏,周迅在武戏中由替身扮演,只要在文戏中拍摄。中饭后,郭靖在沙滩中跟洪七公学练“飞龙在天”,十八芳龄新昌女孩又做黄蓉的文戏替身,在郭靖、洪七公旁边洗菜。这时,周迅返到河对岸化妆并换妆,李亚鹏学完“飞龙在天”马上撑着竹排去对岸接周迅,等在岸边的周迅蹦蹦跳跳地上了竹排,由情哥哥的亲自关照,起草摸黑拍戏,疲惫的脸上也露出了逗人的笑容。

  惊艳穆念慈

  蒋勤勤饰演的穆念慈今天第一次露脸,与刚由南帝治好伤的黄蓉和郭靖相遇,布衣淡妆一付平民的打扮,神情淡漠,无论是戏中还是休息中都是孤单一人,不象蓉儿有郭哥相伴,亲自接送。去对岸换妆也只有女化妆师相伴,此情此景正与剧情相符,换妆后的穆念慈长发垂肩,与白马一起坐在沙滩边洗理青丝,黑纱白花显示杨康已死,奇山秀水中更衬托出一种凄凉之美。(黄孝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请按以下方式与新浪网联系:

  电话:010-82628888转5108

  email:entcn@staff.sina.com.cn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故地重游再掀热潮--李亚鹏新昌打球引来数百人围观(2001/11/16/ 18:23)
实地探班揭开迷雾--《射雕》主创人员已全面换血(2001/11/16/ 18:14)
池莉曾劝王瑞不要导内地版《射雕英雄传》(2001/11/16/ 17:05)
《神雕侠侣》明年开机 浙江新昌将建“神雕”影视城(2001/11/16/ 13:53)
图文:杨丽萍和钱运选在新昌千丈幽谷--《射雕》片场(2001/11/16/ 11:45)
初识精灵小女子“黄蓉”-《射雕》新昌片场(多图)(2001/11/16/ 11:39)
著名演员王伟国出演南帝 唐国强与《射雕》无缘(2001/11/16/ 11:13)
图文:黄蓉在千丈幽谷--直击《射雕》新昌片场(2001/11/16/ 11:09)
图文:郭靖和柯镇恶在千丈幽谷--《射雕》新昌片场(2001/11/16/ 10:53)
图文:江南七怪和丘处机在寺中疗伤-探班《射雕》片场(2001/11/15/ 15:20)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京城首家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