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主持讲坛专题 >正文
推出《7日7频道》 “元元说话”明年天天说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3日09: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雪桐)幽默的语言、精妙的点评是元元的拿手绝活。从《元元说话》到《第7日》到明年元旦推出的《7日7频道》,元元还是那个元元,话语还是那么犀利,只是说话的地方改成北京电视台第七套节目,时间也由每周见一面增加到了早中晚天天见。

  元元主持《第7日》一年多来,已经使这个一周一次的栏目成了北京电视台的名牌栏目,收视率最高达到了11.29%,创下了非黄金时段的最高记录。有了成功经验,元元自然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栏目也充满信心。该栏是一档生活类节目,元元将以她独特的视角去观察世间百态,以敏感的神经和个性的语言去感悟、评说生活道理。她说:“一提起生活,人们一般想到的就是衣食住行,有点琐碎,也有点麻木。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值得细细品味。而我们这个新栏目就要透过生活百态去挖掘事件背后的人物内心,从而对人们的生活观念和态度起到引导作用。”《7日7频道》由以往元元主持的两档新闻类节目改为生活栏目,看似远离了她的拿手好戏。元元对此却不以为然:“其实以前说的那些大事小事、好事坏事,说白了不也是生活中的喜怒哀愁吗?”

  在昨天召开的该栏目看片会上,不少观众对“看门大爷系列”颇为感慨:“生活中这样的事太多了,人就是在不经意之中世故起来的。”的确,在新栏目中,观众仍然可以体会到元元对生活的敏感和独特的观察视角,仍然不厌其烦地讲述着老百姓身边的故事。也许说出来的话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什么问题,但元元就像邻家快人快语、仗义执言的刺丫头,敢于说出百姓心里话,勇于为百姓撑腰助威。这也就是她主持栏目的魅力。

  除了这档新栏目,元元的老栏目《第7日》明年仍然保留在老时间、老地点与观众见面。明年,元元可要忙活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