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俊俏侠女出江湖 黄奕:忙碌并快乐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5日18:01 北京晚报

  当黄奕坐在哈根达斯长长的皮椅上抬头望你时,你会惊觉:她其实要比电视里的那个“她”小得多,不论是年龄还是体积。这个眉清目秀快快乐乐的小女生豪迈地点了这家店里名字最火爆的一款冰淇淋“大风暴”,一点寻不着“上海”人的家乡味道。

  黄奕是谁?在港台及东南亚观众的眼里,黄奕是电视剧版《卧虎藏龙》中身手矫健的侠女“俞秀莲”;而在内地,影迷们热情呼唤的,却是《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活泼纯真的“李玉湖”。以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来说,黄奕是幸运的,参加了张子恩导演的大戏,而此剧在北京、上海等地播出时,收视率是同时段第一。

  称黄奕是“本年度最忙碌的新星”是一点也不夸张的。上完了花轿的黄奕,至今已拍摄了一百多集的电视连续剧,究竟下了花轿之后的黄奕都在忙些什么呢?

  《卧虎藏龙》显身手

  由于电影《卧虎藏龙》的美名在前,使得电视剧版的《卧虎藏龙》在开拍时就显得格外受人瞩目。本剧的策划人是台湾著名演员林瑞阳,他形容黄奕是“古装扮相神似赵雅芝,现代装的气质像杨采妮”。目前该剧在今年台湾电视节目金钟奖中获得多项提名,并且得到“最佳电视连续剧”的殊荣。

  与胡兵携手“锵锵儿女”

  《锵锵儿女到江湖》叙述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一对男女,在历史大变革的时代里的不同际遇。黄奕饰演的人物“方知春”性格活泼开朗但是脾气有点倔,在剧中还要与胡兵相恋,对黄奕来说,谈情说爱不是难事,但是要和身高一米九的人谈恋爱可是第一次。胡兵为了黄奕还特别摆出“低姿态”,于是,什么“八万姿势”,“八字步走位法”,“挖洞谈情法”……等等拍摄奇招纷纷出笼,现场常常是笑声不断。

  快乐女孩的细心之处

  大大咧咧的小黄奕也有让人感动的精细之处。在拍《锵锵儿女闯江湖》时,他与模特出身的胡兵外出休闲,常常遭到衣冠楚楚的胡大哥的奚落:“你就不能穿得好一点吗?这么给我丢人?”而在接受采访时,黄奕穿了一套红色领口有飘带的小礼服,还细致地给自己化了妆,她说,我觉得这是对记者最起码的尊重。满岩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走下花轿接演俞透莲 黄奕《卧虎藏龙》显身手(图) (2001/11/13 19:18)
“秘密武器”黄奕:我不会背弃琼瑶 (2001/08/14 07:40)
琼瑶遭遇烦心事 新人黄奕遭挖角 (2001/07/30 14:1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