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以情侣衫亮相 赵文卓杨若兮戏里无缘戏外有情?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9:51 精品购物指南

  杨若兮最早名声大噪是因为顶替赵薇拍了那部引起很多纠纷的《财神到》,而她今年进入《大醉侠》剧组,却是因为赵文卓的举荐。

  赵文卓是《大醉侠》的男主角,当初剧组为找女主角伤透脑筋的时候,赵文卓在电视里看见了正在主持《走进台湾》的杨若兮,马上致电导演,然后经过种种迂回,终于与杨若兮联系上,没过几天,杨若兮就进了《大醉侠》剧组,开始了长达4个月的“米小宛”生涯。

  剧中杨若兮扮演赵文卓的小师妹,她钟情师兄,师兄却另有所爱……她从最初的纯真爱慕到失恋、毁容、疯狂复仇、最后死亡,拍到她最后死去的戏时,导演是哭着喊停的,这个集善良和仇恨于一身的双面角色被杨若兮演活了。拍武戏讲究的是一招一式都要干脆漂亮,这可难不倒杨若兮,10年的舞蹈训练,使她身轻如燕,“打”起来有模有样,武术指导对她特别满意。

  朋友们管杨若兮叫“兮兮公主”,其实她可没有公主的娇气,生在四川,长在上海,从小就离家学舞,培养了她独立的个性,从何群的电影《男孩儿女孩儿》开始,杨若兮拍了《康熙微服私访记》、《财神到》、《济公传奇》、《姐妹》、《张灯结彩》,可谓一步一个脚印。

  约在一起拍照的杨若兮和赵文卓,脱掉外套后,竟然同时露出了米灰色的毛衣,不知是心有灵犀,还是无意“撞衫”,两人竟以情侣衫出现,难道是戏里无缘,戏外有情?我们不得而知。雨晴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被赵文卓慧眼相中 杨若兮《大醉侠》再显身手(图) (2001/11/22 22:48)
《大醉侠》:赵文卓成“情圣”杨恭如变“烈女”(图) (2001/11/15 11:45)
共同担纲《大醉侠》 莫少聪杨恭如“鸡翅连着我和你” (2001/10/27 11:53)
赵文卓杨恭如莫少聪杨若兮主演的《大醉侠》开机 (2001/07/06 09:50)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宏业电子竭诚服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