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领公寓》拍摄正酣 刘孜见到安在旭“心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4:24 长江日报

  北京专电:电视连续剧《白领公寓》因韩国红星安在旭加盟而备受关注。在简短的开机仪式后半小时便开始了第一组镜头的拍摄:草地上女一号沈飞儿(董洁饰)和女二号刘恋(刘孜饰)面对面坐着谈心。

  董洁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长大了,成熟了。当初她在《幸福时光》中饰演的盲女羸弱瘦
小、衣着朴素,像个没发育好的大孩子;而如今出现在《白领公寓》片场的董洁留着披肩长发,身穿白色休闲羊毛开衫,脸上化着淡妆,显得青春逼人,非常醒目,丝毫找不到那个让人伤感的盲女的影子。

  由于档期的关系,原本扮演女一号的刘孜改演女二号,对此刘孜欣然接受,并没有感到太大的遗憾,刘孜说自己饰演的刘恋特别迷恋安在旭饰演的羿天,尽管羿天的心思全在沈飞儿身上。刘孜说这个角色性格上有点“一根筋”,自己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有兴趣去演。

  安在旭对该剧很是认真,带了翻译和韩国表演老师随行,同时还苦练中文。第一天拍摄没有安在旭的戏,但他却一直在旁边看董洁和刘孜拍,似乎是在熟悉与他配戏的中国演员。

  刘孜对安在旭的认真更是深有体会:安在旭当天一见到她,劈头就问她剧本看得怎么样了,刘孜大出意外,连忙回答说看了10集,安在旭说自己已经看完20集后,又问她对人物有什么想法,刘孜就像被老师提问似的紧张,“心虚”自己没有什么深刻独到的见解,不敢掉以轻心,赶紧表示还要去仔细琢磨。“不仅导演的要求高,连对手的要求也很高。”刘孜感叹说。(梅子)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董洁刘孜美女齐捧场 安在旭新戏个唱同开张 (2001/11/25 16:48)
赴韩宣传封住刘孜嘴 与安在旭合唱留住刘孜心 (2001/11/23 16:36)
刘孜否认是档期坏了自己与安在旭的对手戏好事 (2001/11/19 13:48)
为筑《白领公寓》 刘孜赴韩与安在旭“牵手”(图) (2001/11/16 17:03)
《白领公寓》又传变故 刘孜不满当配角借故辞演 (2001/11/13 14:18)
《白领公寓》开机前出变故 女一号刘孜可能无法出演 (2001/11/05 16:35)
安在旭下月入住“白领公寓” 刘孜有望出演女主角 (2001/10/07 14:25)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