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实话实说》从重人情到重事情 小崔明年追着新闻聊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09:28 长江日报

  央视名嘴崔永元日前透露,明年的52期《实话实说》将有一半围绕新闻人物和新闻热点做。

  《实说实说》说了6年,崔永元就是一期一期说出来的名主持。今年年初,他根据谈话类节目增多的情况将《实说实话》的风格进行了调整,央视方面还给他把节目播出时间由周日的早晨挪到了晚上。

  改版后的《实话实说》确实成了央视的一个“聚宝盆”。小崔说,该节目较原来时段的广告收益增多了4倍。但节目改版后的一次调查结果显示:现在收看《实话实说》的观众中只有17%的是原来时段收看节目的观众。

  不仅观众群出现了变化,人员构成也不同了。原来《实话实说》的收视观众主要是中老年人,知识层次较高,而现在的观众构成较为复杂,年龄落差、知识层次落差都挺显著。更让崔永元头痛还是《实话实说》的观众群不能够像先前那么稳定。周日晚9时的时段,央视节目在收视情况方面并不理想,地方台有大量综艺娱乐节目和电视剧,《实话实说》稍稍显得不怎么精彩,观众就会换频道。

  为了能够顶住压力,小崔迫于形势开始寻找新闻热点:张忠义从菲律宾武装绑匪处归国,于是就请来张忠义;米卢带中国足球队冲进世界杯决赛圈,又请来米卢……据小崔透露,明年的节目将有一半围绕新闻事件、热点人物制作,以期加强节目的新闻性吸引观众。长江日报 古卓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电视谈话节目《实话实说》的两重境界 (2001/11/13 14:42)
《实话实说》改革意见不一 崔永元陷入两难境地 (2001/06/24 14:32)
否认企业参与 崔永元披露《实话实说》现场趣事 (2001/05/30 09:06)
对抗骗术 《实话实说》将教你70招“特异功能” (2001/03/19 10:14)
无稳定的播出时间 崔永元《实话实说》收视率下跌 (2001/02/22 06:15)
《实话实说》推出“少儿版” 崔永元成了“孩子王” (2001/01/04 13:28)
幕后故事:《实话实说》如何找到百岁老人之家 (2001/01/04 07:51)
新版《实话实说》昨亮相 崔永元为魔术师打广告 (2000/12/04 12:2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