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言情剧中捡回老本行 “晴格格”王艳要过舞蹈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08:42 北京晨报

  在《还珠格格》里性格乖巧的“晴格格”王艳最近心情不错,记者在青岛一部都市言情剧《爱在生死边缘》的开机仪式上见到她时,王艳穿了一件金黄色的无袖衫,脸上化着淡妆,还特意做了发型,时不时用手摸一下,见人就笑眯眯的。有人问她:“晴格格什么时候再演第三部呀?”王艳听了这话更高兴了,说:“别晴格格呀,是《还珠格格》第三部,我已经和琼瑶签了,大概演完这部剧,就进剧组了。”

  王艳是因演“晴格格”一炮走红的,可她说《爱》剧让她备感亲切,因为她可以回家乡拍戏了。王艳是青岛人,因为拍戏,她每年只能回青岛一两次。王艳本是专业的舞蹈演员,近几年拍电视剧,有一年没有跳舞了,前些日子在《明星制造》里小试身手,留下许多遗憾,这回她可以在《爱》剧里尽情展示她的舞姿了。

  王艳在《爱》剧中扮演一位舞蹈演员,因在舞台上受伤,使她从一个鲜花光环围绕的演员变成了一个病人,还一度瘫痪在病床上。最后因为急救医生对她的爱,才使她重新回到舞台上。王艳说:“我的戏有一半都在跳舞,这也是这部剧的一大亮点,长时间不跳舞了,所以我现在心理压力很大。”

  王艳演过的角色一直都是乖乖女形象,其实王艳心里特想演坏女孩儿。进入《爱》剧前,王艳刚刚饰演了一个古灵精怪的武侠女子“白飞飞”,这是她第一次全新的打女形象。王艳说:“白飞飞表面美丽温柔、楚楚动人,内心却狠毒,充满了复仇情结。她内心与外表的反差极大,演这种坏女孩挺过瘾的。”人冬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晴格格”王艳演出古龙笔下侠女“白飞飞” (2000/11/05 12:37)
不再理会谣言 王艳明春再作拍戏打算 (2000/10/23 11:5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京城首家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