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老根》关机 范伟:剧组的人让赵本山给骂遍了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7日09:44 时代商报

  “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伙夫”,日前,记者在央视贺岁剧《刘老根》的关机仪式上又见到了“伙夫”范伟,利落的短发,配上一件黑色皮夹克一点也没有厨师味。范伟笑称:“那可不怎地,以前演出我总被赵本山‘骗’,这回在《刘老根》中我终于翻了身,把赵本山‘哄’得团团转。”

  有贺岁喜剧之称的《刘老根》汇聚了“笑坛三大腕”赵本山、范伟、高秀敏以及赵本
山新收的5位高徒,想逗观众乐自然是易如反掌之事,范伟更向记者透露剧中他的戏份并不多,但却是主要反面人物,处处与赵本山演的刘老根作对。剧中范伟饰演一个药匣子,是位自私自利的反面人物,绰号小诸葛,但却总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剧尾处终于在大好人“刘老根”的感化下想办一件好事,把检察院贴的封条给撤了,还被捉进公安局,结果连累得“刘老根”也跟进局子里去保他。在范伟看来,他演的药匣子就是这部戏的佐料,“就像做菜一样,没有油、盐、酱、醋的菜,它没味啊!”

  那位“佐料”会不会又像《卖拐》一样,抢去赵本山的风头呢?范伟一本正经地说:“我永远都是本山大哥的配角,因为《卖拐》让许多观众喜爱我、记住我,我很高兴。许多观众说我演得好,其实我看不是,那是因为观众对演员期望值会不一样,他们对本山大哥的要求会比其他人高得多,那你说《春节晚会》、《综艺大观》哪个好,很明白《综艺大观》办得再好也无法超越《春节晚会》,就是这个理。”

  赵本山自导自演的《刘老根》究竟怎样,范伟称现在已经剪接了,初步看一下,他们的自我感觉还很良好,本山大哥已经入了导演这个“道”,导戏的时候净说“越轴,不越轴的行话”,很像样,惟一的缺点就是他在片场太爱发脾气,上至演员下至司机都被他给骂遍了,不过一切都是为了艺术,只要《刘老根》能给全国带去欢乐,“那我们被骂再多遍也值得。”(高宏)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苦战两个多月昨晚一醉方休 赵本山在家大摆欢送宴 (2001/12/13 14:38)
赵本山吐“狂言”:自己已是个合格的导演 (2001/12/13 10:00)
三职嫌少 还想主唱--赵本山与《刘老根》亲密接触 (2001/12/13 10:13)
春节晚会导演登门造访 赵本山《刘老根》可能拍续集 (2001/11/23 16:3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