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喜临门》贺岁 请来新老明星跑龙套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1:03 生活时报

  喜剧演员句号着实地在自己的首部贺岁剧中过了教授瘾。不幸的是,非但没有享受一丝高知应有的福利,反而遭到弹弓绷、鸡蛋砸的一系列噩运。日前,这部汇集了诸如句号、程逝寒、王璐瑶、马丽及田成仁、刘尚娴、梁音、姜昆、白雪、江涛等众多老艺术家和歌坛明星的电视剧《三喜临门》经过14天拍摄在北京顺利封镜。

  《三喜临门》以两个小孩为主线,讲述了一个传统的阖家团圆故事。句号在其中饰演
的教授无意中发现了儿子与自己血型不符的事实,经多方打探得知当初儿子出院时抱错了人。于是艰苦的寻子故事开始,句号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吃尽了苦头。好不容易找到亲生儿子了,双方家长却为孩子能否适应不同的环境犯了难。最后两家使出了调包的计策,不想又是笑料一堆。句号及合作的演员均对该剧十分看好,他们说这部戏将在明年的春节期间掀起一片笑声。

  明星云集自然而然成为该剧的特色。除了主演之外,像姜昆一级的人物仅在片中露了几个镜头,其他明星也多是充当跑龙套的角色,甚至红过几个时代的电影《冰山上的来客》杨排的扮演者梁音、《英雄儿女》王芳的扮演者刘尚娴及老艺术家田成仁也甘在剧中担任了配角。剧本及导演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不过,令人担忧的问题同样存在。近一段时间以来,被冠以“贺岁”名头的影视剧越来越多,而真正有特色的并不多,大多作品单纯沿行“喜—悲—喜”的线路。于是,贺岁剧的收视率究竟有多少就被打上了问号。(本报记者/郭云)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品明星宋丹丹二度贺岁 曾志伟首演《家和万事兴》 (2001/12/12 18:10)
三集贺岁片《家和万事兴之我的新郎》故事梗概 (2001/12/12 17:58)
给节日观众带来欢乐 2002贺岁电视剧四喜临门 (2001/11/25 13:55)
巩汉林加盟贺岁剧《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儿》 (2001/11/22 15:3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CD广告套装!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