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康熙王朝》赢利500万元 制片人刘大印成A级纳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15:30 红网-潇湘晨报

  晨报讯:《康熙王朝》可以说是最近荧屏最火的大片,而该剧制片刘大印也因为该片的走“火”而成为纳税大户。

  刘大印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现在《康熙王朝》的收视率在北京一直居高不下,达到了69%的天文收视。中央电视台以2500万元买断了这部电视剧,该剧在海外的发行非常成功,VCD以及其他辅助产品也卖得很火,现在收入已经达到了3000万,赢利500万。按照规
定,刘大印作为独立制片人,应得到250万元的报酬。除了一些相应的开支和税收,他能得到50万左右。他很骄傲地告诉记者:“我今年纳税已经有100多万,我已经是北京市的A级纳税人。”

  成功打造了《武则天》、《康熙王朝》等大片的独立制片人刘大印乘胜追击,近几年将会拍摄三部大戏。之一就是目前秘密打造,总投资高达人民币1.5亿的电影《千古长城》,还有两部也是大手笔制作,分别是50集电视连续剧《上海大世界》,和50集电视剧《刘邦与吕后》。据他介绍,这三部大戏都可以称得上是“中国大片”,投资额也都非常惊人。他激动地说:“相信应该会有非常好的结果。”记者斯洋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欲进军好莱坞 制片人刘大印亿元打造《千古长城》 (2001/12/17 08:50)
制片人刘大印谈《康熙帝国》的现实意义(多图) (2001/12/04 16:59)
制片人刘大印:《康熙帝国》会“杀”回央视一套 (2001/12/04 10:43)
不好看《康熙帝国》原著 刘大印:改编后才满意 (2001/11/22 11:06)
以小见大举重若轻-也谈陈道明塑造的康熙形象 (2001/12/18 15:05)
浅谈少年康熙的个性转变及李楠的出色演绎 (2001/12/17 14:14)
在台收视率创新高 《康熙王朝》火爆港台 (2001/12/17 11:20)
文化时评:《康熙王朝》的十四个硬伤 (2001/12/17 10:2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