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参加义卖扶贫 李湘透露要演《还珠格格3》(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09: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 肖飞) 为参加一商业活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两位主持人李湘、何炅昨(21)日晚抵蓉。快乐李湘最近的新闻可着实不少,先是被曝自认为是国内最好的娱乐节目主持人,这两天又被一本叫《星光大道》的书大揭隐私。然而,这些成名不可避免的烦恼似乎根本无法影响李湘,她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用她特有的语调告诉记者:我很可能会加盟《还珠Ⅲ》,但绝不会演小燕子。

  记:这次到成都也是来演出的吧?

  李:不是,我来参加某商家的义卖捐助活动,听说义卖款项将全部资助给四川的高校贫困生。

  记:听说《星光大道》给你带来了不少麻烦?

  李:《星光大道》作者这事我现在也不急了,湖南台的台领导已经出面解决这事,其实这事也不单影射我,还有台里其他主持人,他(指《星光大道》作者邹当荣)没经我们允许就随便把我们写进作品,当然没理了。最近我看到长沙一服装店居然叫“李湘服饰”,招牌上把我的头像用了,我们去问他,他们却说是同名同姓,这事现在还在协调呢。

  记:听说你曾经说过自己是国内最好的娱乐节目主持人?

  李:没有啦!我是开玩笑的,当时是在广州为《娱乐现场》做推广,有人随便问谁是我认为的国内最好的娱乐节目主持人,我就说了一句当然是李湘何炅了,哪知这些人使坏,把何炅名字去掉,把我给出卖了。

  记:那你觉得国内哪些娱乐主持人算出色的呢?

  李:其实每个主持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评价好与坏关键看风格和节目协不协调,如果能和节目融为一体,都算比较好的主持人。做主持人还要善良、公正,真正热爱这个节目和观众,不能有太多功利目的,如果想出名才做,生命力会很短暂。

  记:你会一直做主持吗?

  李:我会一直做下去,因为我特别喜欢这一行,当然,以后的节目风格随着年龄增长肯定会改变的。

  记:难道不想往影视歌坛发展?

  李:那都是副业了,我刚拍完一部《佛跳墙》,明年也许会参演《还珠格格Ⅲ》,但是要有好角色才行。反正我是不会演小燕子的,赵薇演的形象太根深蒂固了,我不愿意重复别人。

  记:能告诉读者你有男朋友了吗?

  李:这有什么不可以的,告诉大家,我现在没有男朋友。如果以后要结婚的话,我会请很多媒体朋友参加我的婚礼,至于现在嘛,我只希望明年能拍一部好戏,主持的节目更好一些。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因涉及李湘和湖南台 出版社要《星光大道》作者删稿 (2001/12/21 13:42)
《三重门》又要出电视评书 拟邀李湘何炅加盟 (2001/12/14 11:02)
《星光大道》惹怒李湘 湖南电广运用法律捍卫尊严 (2001/12/14 11:16)
湖北开歌迷见面会 “快嘴”李湘被热情歌迷抓伤 (2001/12/09 10:47)
“湘迷”寒风中苦等 李湘武汉街头痛“诉苦”(图) (2001/12/07 11:12)
遭《人民日报》点名批评 李湘大呼“很受伤” (2001/12/03 10:57)
“乱戴眼镜”惹争议 快乐李湘气愤喊冤坚决追究 (2001/12/02 10:58)
“快嘴”李湘排座次:我是最好的娱乐女主持(图) (2001/11/19 17:46)
与妈妈吵架练就尖牙利齿 李湘遭遇情敌也“口吃” (2001/09/22 09:50)
用喜欢的声音唱喜欢的歌 李湘同名专辑昨日首发(附图) (2001/09/15 10:4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