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拍完一年通过审片 《橘子红了》元月14日亮相央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12:51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成都专电 赵斌) 笔者昨日从央视获悉,投资2000多万元,在去年底就拍摄完成的25集电视剧《橘子红了》终于通过审片,将于明年元月14日亮相央视8套黄金时段。

  该剧由知名导演李少红执导,当红明星周迅黄磊、归亚蕾主演,周迅还将演唱剧中片头片尾曲。

  《橘子红了》改编自琦君同名小说,该剧不仅是导演李少红和归亚蕾、周迅的第二次合作,也是周迅和黄磊继《人间四月天》后的第二次合作。

  据了解,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中国清朝末年江南小镇上的故事。容家大太太因为不能生育而被丈夫冷落在乡下的橘园。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她让一个佃农的女儿进入了这原属于她的领地,希望这个柔弱的女孩能为容家生下一个儿子,从而把丈夫留在自己的身旁。

  《橘子红了》去年底就已拍摄完毕,但播出日期却一拖再拖,曾先后传出8月和10月在央视播出的消息。该剧总制片人谭湘江,还于7月底专程赴全国各地,在播出前打击《橘》片盗版。然而,轰轰烈烈的造势之后,“橘子”却迟迟不见在荧屏上“红”。

  各种传言由是纷起。但该剧投资方无锡中视传媒有关人士昨日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坚决否认《橘》片内容有问题。他说,《橘》片迟迟未在荧屏上亮相,主要是因为后期制作花了太多时间,加之在版权等问题上有一些纠纷,所以播出时间一拖再拖。但具体问题,这位负责人却不愿多讲。不过他也承认,《橘》片在审查时,确实遇到一些障碍,原因是“片子有些拖沓”。

  央视电视剧频道有关负责人称,他们十分看好《橘》片,所以把该剧定为明年开门大戏,将于1月14日晚黄金时段播出。至于一再推迟播出的原因,央视有关人士解释的原因是,“其他片子的插入造成《橘》片推迟”。

  据了解,该剧在台湾播出时,收视率超过了当年的《人间四月天》。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迅新剧《橘子红了》10月将在央视推出(附图) (2001/08/22 17:39)
《橘子红了》总制片人昨抵蓉保卫打击盗版 (2001/07/31 11:30)
《橘子红了》在台湾掀起收视高潮(附图) (2001/07/24 15:12)
配乐诡异像鬼片? 《橘子红了》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2001/07/20 09:23)
赴台宣传《橘子红了》 周迅以性感装束露面(附图) (2001/07/12 14:17)
为《橘子红了》做宣传 周迅又赴台湾 (2001/07/11 11:38)
李少红新剧《橘子红了》顺利进入审片阶段(附图) (2001/06/20 08:3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