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闲人马大姐》出炉 蔡明要将“马大姐”演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5日09: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 赵斌) 自从梁左去世后,《闲人马大姐》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和大家见面了,中间曾有传言说因为失去了主力编剧,《闲人马大姐》可能夭折,但记者昨日获悉,英达、蔡明等一干人并没有闲着,他们其实一直在赶拍新的《闲人马大姐》,而且即将在本月31日新鲜出炉。据“马大姐”蔡明介绍,梁左去世后,英达又请了梁欢出山,精心打造剧本。

  新拍的《闲人马大姐》在剧情上会与近段时间内发生的国内外大事有密切关系,如北京申奥成功、中国入世成功、中国足球冲进世界杯、美国“9.11”事件等都将在剧中有所体现。除此之外,“马大姐”还将走出北京,把外地的喜剧演员吸纳进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部情景喜剧里。蔡明还透露,《闲人马大姐》将在大年三十播出一集特别的贺岁戏,名字叫做《除夕之夜》。据悉,这部片子现在已经拍到近300集。当记者问及这部戏拍到什么时候截止时,蔡明表示:“我希望一直拍下去,一直拍到我不用化妆就直接演马大姐的时候。”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郭达:不上春节晚会丢面子 蔡明:没事就折腾影视(图) (2001/12/04 17:24)
幽默是工作时的状态 蔡明:演悲剧?怕观众接受不了 (2001/11/21 13:10)
“马大姐”蔡明要当主持人 (2001/07/30 08:49)
从小童星到“马大姐” 蔡明回眸幸福表演路 (2001/02/02 08:55)
春节晚会审查一路绿灯 郭达蔡明蛇年要翻身 (2000/12/20 11:5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