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录完最后一期《一笔OUT消》后郑裕玲公开谢吕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郑裕玲前天录完最后一期《一笔Out消》后,回想当初《一》首播时备受批评,惟独男友吕方力排众议全力支持,令鲜有主动谈男友的她心存感激,要公开对他表达谢意。

  郑裕玲像平常一样在中午12点到电视城准备为《一笔Out消》最后一天录影。在这5个月中,她总共主持了108期节目,她觉得最大的感受是扬眉吐气,赢了亚视的《百万富翁》。

  回想当初《一》刚播出时劣评如潮,各方都不满意,她现在仍有些不吐不快:“我觉得这次绝对是完满的结局!记忆最深的是当天节目一出街,就像被人打落水狗一样!像阿伦(谭咏麟)说要腰斩之类的,后来他们又全部转口风说这个节目肯定行。”

  DoDo承认,面队压力时,最大的支持来自男友吕方,只有他由头到尾都看好《一》,令一向甚少提起吕方的她,忍不住要公开感谢男友。DoDo很佩服他眼光独到:“这个节目只有我一个人表演,不像电视剧那样有几个主角,当时只有吕方一个人看完第一集后说很好看,不是因为我是他女朋友的关系,连我的助手都说不好看!之后他跟我说过很多,叫我不要理人家怎么看,做好自己就行,令我信心十足。”

  此外,阿姐(汪明荃)及肥姐(沈殿霞)更封DoDo为“Do一Do”,寓意她每年都有一代表作,DoDo欣然接受此封号。

  据悉,最后一集《一》将于明年1月16推出,但DoDo却有所保留,她说:“其实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最后,我到节目最后时说‘下次再见’,公司买下版权,可能以后还会做呢。”对于陈启泰凭《百万富翁》赚了大钱,DoDo笑着说:“他就凭《百万富翁》一炮而红?我红了这么长时间,现在不是为了赚钱,是满足感!”

  DoDo及《一笔Out消》的纪录:

  1、共穿一百套黑色服装(只有八套重复);

  2、无线首位女艺员接受两家国际电视台CNN及CNBC的采访;

  3、无线最高薪的女主持,108集共获432万港元酬劳;

  4、临危受命,力挽狂澜打败《百万富翁》。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艺人郑裕玲昨日接受CNN访问 (2001/09/04 13:21)
周星驰力邀老冤家郑裕玲同打《少林保龄球》(附图) (2001/09/02 10:01)
歌手吕方再战歌坛 坦言最爱郑裕玲 (2001/08/30 16:43)
《一笔OUT消》办示范 郑裕玲“损人”没商量 (2001/08/20 15:34)
《一笔OUT消》再惹风波 郑裕玲被指侮辱观众 (2001/08/10 16:19)
昔日恋人十年后再见面 甘国亮赞郑裕玲衣着品味(图) (2001/10/25 10:25)
无线高额购进秋冬装 郑裕玲又添主持靓衫(附图) (2001/09/28 11:54)
周星驰力邀老冤家郑裕玲同打《少林保龄球》(附图) (2001/09/02 10:01)
歌手吕方再战歌坛 坦言最爱郑裕玲 (2001/08/30 16:43)
郑裕玲访谈:童年阴影至今无法摆脱(附图) (2001/08/22 15:4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