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立志不接男二号 陈龙五部古装戏主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0:28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宇)从今年开始“闹腾”的热火朝天的“四小酷哥”之一的陈龙一直埋头苦干。陈龙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今年拍摄了5部电视剧,从明年1月份开始将在全国陆续播出,而一直扮演胡兵小弟的他现在已经与胡兵不在一个公司,从明年开始自己将不再接拍男二号的角色,立志要做2002年的荧屏男主角,并且与胡兵在荧屏一争高低。

  陈龙说,明年每个月都将和大家在荧屏上见面,从明年央视的大制作《钱王》到《少年黄飞鸿》,第三部是《草民县令》,在这部戏中他不但文戏武戏一起上还肩负演唱主题歌和插曲的重任。在央视将在3月开播的大型连续剧《钱王》当中,陈龙饰演江胜武,加上斯琴高娃、赵文瑄、于荣光和高明等人的群情演绎将成为央视又一部力推的大戏,《钱王》之后,杨佩佩的《官场插班生》也将在内地港台全面同步播出。目前除了外界传闻甚广的王新民网络游戏《剑侠情缘》男主角张如梦之外,另外一部长达40集的年度大戏《少年顺治》其经理人也正在洽谈。

  陈龙坦言:为了今后的发展加上明年准备全力出击上位,陈龙决定在拍完《草民县令》后再也不剃头,一定要保留自己的头发为明年唱歌拍广告“留后路”。对于胡兵他表示:大家风格不同很难比较,做胡兵的“弟弟”对于自己的知名度有很大提高,但是那只是作为新人的一个过程,所以即使本次胡兵要使用原班人马重拍《真情告白2》,他也没有考虑再去扮演刘雄的角色。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临时“借调”《天下无双》 陈龙片场偷师梁朝伟 (2002/01/07 08:37)
情侣档现身京城摄影棚 李霞陈龙也玩“姐弟恋”? (2001/12/29 12:09)
古天乐造型师圣诞“支招” 陈龙突破光头极限(附图) (2001/12/25 17:23)
游戏《剑侠情缘》将出电视剧版 陈龙出演张如梦(图) (2001/12/16 17:04)
为争抢“插班生”男主角 陈龙高鑫片场传不和 (2001/12/13 14:06)
导演王新民谈《连城诀》:陈龙这次只能演坏蛋 (2001/11/25 11:1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