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善于把握人的感情心灵 以情动人--倪萍再度红火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3: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央视《聊天》节目做了大半年的著名主持人倪萍,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近日又频频出现在北京各种晚会上。有迹象表明:倪萍似乎又火起来了。

  前两年,人到中年的倪萍屡遭观众诘难。于是,在一些大型晚会上,我们看不见倪萍的身影了,甚至连2001年春节晚会也没见她的踪影。倪萍不得不另立门户主持《聊天》节目。因该节目是深夜播出,反应平平。然而观众有自己的口味。电视节目主持界一些年轻主持人除了漂亮、时尚外,缺少文化和深度,让人反感。于是又有观众呼吁:请倪萍出山。有观众说,看大晚会,还是倪萍主持的节目好看,上万人的晚会只有她能镇得住堂子,她主持的节目流泪让人感到真实可信。

  从去年夏天开始,在荧屏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倪萍“重出江湖”再次走红北京。去年秋天,她在北京精心主持的《谷建芬作品音乐会》轰动北京,更受到谷建芬本人的好评。在主持近期的《聊天》节目中,她将晚会风格移植到《九十回望季羡林》中,又获成功。

  倪萍为何再度走红?赵忠祥评价说:倪萍始终是个优秀的主持人,她很善于把握人的感情心灵,作到以情动人,她在主持方面有很高层次的专业积累,同时她又是一个非常爱读书的人。(记者/杜恩湖)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忠祥倪萍郭颂李光曦-看,马老怎么逗着玩! (2001/12/11 08:47)
找个大糖堆举起来-听马三立和倪萍说相声(图) (2001/11/24 15:11)
葛优做鱼倪萍烙饼--明星厨房功夫大揭秘 (2001/10/16 14:56)
《聊天》策划人说倪萍:她的眼泪都流自真心(图) (2001/08/17 16:38)
新倪萍新《聊天》--30分钟呈现另一个生命版本 (2001/08/14 15:37)
《聊天》改版成功 倪萍营造快乐氛围 (2001/08/10 07:43)
同倪萍“聊天”--“我期望变得睿智”(附图) (2001/07/10 15:3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