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贻笑大方》渐入佳境 陶虹张涵宇网上“初试锋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09:33 北京青年报

  昨天,本报文化部与YNET网站联手推出了全新互动式栏目《红人上网》,以后将定期邀请当下热门文化事业当事人或热点文艺作品的创作者做客YNET网站,与网友面对面交流,受邀的首期嘉宾是正在热播的25集电视连续剧《贻笑大方》的主要演员陶虹、张涵宇。

  网友:陶虹,你最适合演什么样的角色?

  陶虹:今天我还和几个朋友讨论这个问题,也希望大家来给我参考参考,看看我适合什么角色,我这个人玩心太重。

  网友:陶虹,你这部戏演得很好,不知道你觉得你演这部戏和其他的有什么区别?

  陶虹:有极大不同感觉,此戏要求很高的技巧,在声音和形体上都下了点工夫,希望能有不同的变化,把恶心进行到底。(笑)

  网友:陶虹,你觉得你是属于实力派的,还是形象派的?

  陶虹:天山派的……(笑),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派的。

  网友:陶虹,我觉着你应该试着演一个满脸堆笑的女坏蛋,让你的观众吃一惊。

  陶虹:好,希望你能帮我写这么个剧本。

  网友:陶虹我发现你很爱笑,你对生活是不是也一样乐观呢?

  陶虹:乐观,我希望我乐观了它就是好的,因为我悲观也解决不了问题呀。

  网友:陶虹!您是如何把握那个职高女孩的那股劲儿的!?真的很入木三分的!

  陶虹:是,没上过职高,所以要把这个职高女孩演得尽量像些。

  网友:张涵宇,好像你和叶京合作多次了,你们的关系是什么样的呢?

  张涵宇:我们是从《梦开始的地方》一直到《贻笑大方》,可能下面我们还要继续合作,我们的关系很好,我很欣赏他的才华,我们还是邻居,也是事业上的好伙伴。

  网友:陶虹,你怎样看待黑色幽默?

  陶虹:好大的一个问题,没法回答呀,这得出一本书。首先要看你自己是否被这个幽默所打动,否则的话就是“胳肢”你呢。

  网友:力哥(张涵宇扮演的剧中人物的昵称),你从幕后到台前,是怎么想的?

  张涵宇:其实我是配音配烦了(笑),也想出来演演戏。

  网友:陶虹,我觉得你虽然爱笑,爱玩,淘气(嘿嘿),但其实是一个爱思考的人,特别理性,甚至理性得有点冷漠(心理上的),你这么认为吗?

  陶虹:太夸张了,我还真没这个感觉,以后应该演演这种角色。

  网友:陶虹,你觉得哪个导演最大发挥了你的表演天才?

  陶虹:我的表演天才还没有被任何一个导演全部挖掘出来。

  网友:力哥,真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死心塌地的喜欢庄文静?

  张涵宇:我喜欢庄文静,可能我觉得蒋力的审美情趣低吧,我其实当时演这个戏时,陶虹也说过一句话,蒋力的审美情趣低呀?(笑)

  网友:陶虹,有过一篇报道叫《我演庄文静就是为了得奖》,是这样的吗?

  陶虹:啊?!那我正式在网上辟谣,也许您只看到标题,没仔细看里面内容吧。

  网友:陶虹,我对你刚才说的“做一个好演员,必须是从理智的角度上走”很感兴趣,你能具体的谈谈吗?

  陶虹:有时候做演员不能太自恋,太主观,我以前很喜欢在角落里看人看事,现在已经被别人剥夺了,因为现在我一坐在角落里,就剩下别人看我了。

  网友:张涵宇,力哥被你演绝,你现在没大红大紫真遗憾。

  张涵宇:我首先谢谢这位网友,我觉得好多东西还是来得越晚越好,先艰难一点,曲折一点,得来的东西才耐人寻味。有句英文不是说嘛,easy come easy go.

  网友:陶虹,你的下部戏是什么?

  陶虹:我的下一部戏是《最后的帝王之家》,溥仪由夏雨扮演,文秀由我扮演,婉容由袁泉扮演。

  网友:陶虹,你在小时候有没有觉得自己与众不同?觉得自己以后会成功?

  陶虹:小时候我特别特别的不起眼,也不愿意与众不同,就想混在人群中,现在被“拎”出来了,想干坏事都不成。(笑)

  网友:陶虹,你怎么评价娱乐圈?

  陶虹:哪个圈都不是纯粹干净的,你能在这个圈里做到什么样子,是看你心里是怎么想的。(摄/崔峻)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拿张艺谋冯小刚“开涮” 《贻笑大方》痛击娱乐圈 (2002/01/08 09:58)
《黑洞》VS《贻笑大方》:黑色批判迎战黑色幽默 (2001/12/26 08:22)
门外汉身兼数职 叶京不怕《贻笑大方》 (2000/10/30 15:18)
齐刷刷的刘海、弯弯的笑眼--陶红、陶虹别样红(图) (2001/12/08 17:51)
出演一对欢喜冤家 姜武、陶虹《空镜子》里令人捧腹 (2001/12/07 15:2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