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川籍演员赵亮要跟“康熙”张国立继续私访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11: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飞)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川籍演员赵亮就很少在荧屏上露面,记者昨(8)日终于在一次活动中遇到赵亮,他告诉记者这半年主要是在部队演出,而且明天开始就又要到巴中、南充等地的革命老区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慰问演出。

  据传此前赵亮曾为进入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积极准备,但昨日他坦言已经放弃了这个机会,他说春节晚会对演员耗的时间太长并且还不一定能上。赵亮透露,去年下半年在横店拍《秋香情系唐伯虎》他在里面扮演祝枝山。赵亮笑着说当时很多记者以为《射雕》的赵亮也是他,于是纷纷问他片场的情况,在被问烦了之后赵亮干脆说:“对,我在《射雕》里演那只雕。”

  春节过后,赵亮就要开始拍片了,他说现在已经接了《康熙微服私访记4》的戏,估计正月十五就会到剧组了。由于《康》的前几部都有他,对于这部戏是轻车熟路了,而且剧组全是以前的班底,赵亮说邓婕在戏中也会出现,死去的宜妃通过编剧以另外形式“死而复生”。记者注意到赵亮一直不太精神,一问才知道他这两天正在家里看《康熙王朝》,平均每天看10集,赵亮说里面有不少他的“太监朋友”,像薛严等等。虽看了康熙的正剧,但他依然表示会坚持和张国立一起把康熙“戏说”下去。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演完小品客串主持 赵亮将亮相央视元旦相声小品晚会 (2001/12/20 11:21)
“风流才子纪晓岚”快人快语:我叫赵亮至今未婚 (2001/12/03 11:46)
出演老顽童周伯通 蛮赵亮击败憨赵亮 (2001/08/05 11:11)
“风流才子”赵亮叫板“闲人马大姐” (2001/02/07 10:5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