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录完首张单曲 周迅《射雕》里有望再展歌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迅(点击可看大图)
(新浪网独家图片,转载请注明来源新浪娱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1月10日讯:(记者周帅)昨日记者获悉,刚刚加盟华纳旗下的周迅已经录制完了问鼎歌坛的第一首单曲《看海》,而正在紧张录制中的《射雕英雄传》的8首歌曲中也有一首意属周迅。

  据悉,去年11月底周迅陪脚受伤的李亚鹏回京疗伤时,就抽空录制完了《看海》。该歌词曲由一个没有名气的武汉女孩所作,旋律特美。但由于后来周迅一直忙着《射雕英雄传》的拍摄,以及随后传出的“李周恋”对周迅的影响,该单曲的MTV一直没有机会拍,因此要听到这首歌,只有等《射雕》关机之后。

  另外,周迅也已向全权负责《射雕》音乐制作的星工场总经理姜泓抛出“绣球”,表示很想在《射雕》中留下自己的歌声。如不出意外,周迅将演唱《射雕》中的一首插曲。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柯镇恶”刘立伟吐心声:希望能沾“射雕”的光(2002/01/10/ 09:55)
“老顽童”赵亮苦中作乐:真羡慕“洪七公”(2002/01/10/ 09:51)
“洪七公”孙海英实话实说:张纪中最喜欢我(2002/01/10/ 09:46)
周迅被利剑刺倒? 经纪人满头雾水(2002/01/09/ 15:02)
《射雕》武戏达高潮 “蓉儿”周迅片场又受伤(附图)(2002/01/08/ 09:57)
一个黄蓉六个替身 周迅替身落户《射雕》剧组(2002/01/07/ 10:36)
2001娱乐年鉴:回顾2001年之金庸总结(2002/01/02/ 14:22)
“郭靖”“杨康”忆童年--《射雕》剧组无锡拍戏忙(2001/12/31/ 10:24)
价值百万进口造雪机为《射雕》剧组“打义工”(2001/12/30/ 16:02)
图文:《射雕》无锡片场传真(3)--“郭靖”与“蓉儿”(2001/12/30/ 10:09)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