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港版《西游记》发生意外 一临时演员可能致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演员们在外景的野地里生火取暖

  正在浙江横店拍摄的香港无线电视剧集《西游记》,近日发生了两宗意外,导致两位临时演员严重受伤,其中一位临时演员扮秦俑时,被导演要求面涂污泥与口含污泥演出,结果事后面部溃烂、双唇红肿,而另一位临时演员在棚架意外中跌伤脚,以致终身残废。

  据悉,一个月前拍摄一场皇陵戏中,有两位临时演员被要求扮能走动之兵马俑,本来已化好妆,在拍摄现场的导演为加强效果,要求两人以污泥涂面,并要口含污泥拍摄吐泥之镜头,在完成后落妆出现困难,两人口肿面肿,面部长出红点,两个大男人忍不住当场哭了出来。

  至于另一宗意外为棚架事件,当时拍摄一场女儿国之戏份,各演员在一木棚架上,因为下了几场大雨的关系,棚架有点松脱,其中部分棚架承受不了重力而倒塌,十几位临时演员一齐掉下地面。

  而掉下来的临时演员其中一位脚伤严重,做手术时要父母决定其子脚掌之位置向上或向下,以及向左或向右,因今后病人已不能再活动自如。

  记者就此事向《西游记》制作人李世雄求证,他表示在拍摄过程必定会发生小意外,在污泥涂面事件上,工作人员可能不知严重性,但事前是经该位临时演员同意才会这样做,事发后剧组人员已立即将伤者送去医院,但情况并非如传言中严重,至今亦未收到律师信。至于棚架事件,受伤之临时演员已得到适当医治,但否认对方会终身残废。(刘铮)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