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新人春节晚会露脸需出价10万? 央视总编室: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1日08:53 华商报

  昨日有人曝出了央视春节晚会要高价入场的消息,报道中说,如果有新人要在春节晚会上露一脸,就得出价10万元。对于这样的消息,昨日记者采访了春节晚会剧组的有关人士。

  央视总编室: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据说中央电视台总编室直接分管春节晚会,昨晚记者和总编室的一位女士取得了联系
,对于春节晚会牵涉到的广告很多以及变相充斥进节目的事情,她表示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一切都是按照国家规定的广告程序在办理,所以对于广告进入春节晚会的节目内容,她觉得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不过对于有新人要花10万元这样的巨额才能在春节晚会露一脸的事情,这位女士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她表示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但记者问到对于这样的事情是不是有防范措施的时候,她却没有说出具体的防范措施。

  晚会导演组成员:我们不会这样做

  昨晚记者还联系到了这一次央视春节晚会导演组的一个成员,她对这样的消息也是表示不可能。她告诉记者:“我没有听说过新人高价入场的事情。”她说春节晚会的导演组也不会这样做。后来她还告诉记者,现在春节晚会的各种消息仍是在封锁中,但过一阵春节晚会剧组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包括演员阵容、节目单等等。本报首席记者虞纪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认歌不认人 春节晚会导演陈雨露狠“毙”低质歌曲(2002/01/11/ 13:18)
评论;谁是马年春节晚会的“黑马”(2002/01/11/ 13:15)
春节晚会确定设立北京深圳两大会场联动直播(2002/01/11/ 11:58)
小品演员魏积安杨蕾:春节晚会很难创新(2002/01/11/ 09:36)
媒体评论:春节晚会为什么倒霉的总是你?(2002/01/10/ 12:00)
冯巩王小丫一路绿灯--春节晚会四审几家欢乐几家愁(2002/01/10/ 09:31)
10万人民币但求露个脸-春节晚会“入场券”价值不菲(2002/01/10/ 07:44)
要合作就等央视一句话 上海参办春节晚会还是未知数(2002/01/09/ 16:30)
不敢怠慢“最后通牒” 黄宏乖乖排练参审(2002/01/09/ 14:16)
2002春节晚会沈阳分会场仅有三分钟节目(2002/01/09/ 11:04)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