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背台词、报菜名、穿清装 《还珠3》京城神秘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3日10: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 挟《还珠格格》前两部余威,《还珠格格3》未拍先火。仅是选角就已让北京和台北两地的数百名演艺圈内外靓女纷纷期待,希望能够被造星大师琼瑶阿姨“御笔亲点”,像赵薇般一夜成名。

  昨(12)日,一位经历过《还珠格格3》选角初试和复试的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大四在校女生透露,初试时尚有三四百名女孩候选,而到复试时就只剩下二三十人左右。参加复试
的女孩子都穿上清装的戏服、戴上首饰,表演的是一段要求剧中角色报菜名、报茶名、报曲名的场景,在这段场景的剧本上“紫薇”的儿子已经出场。该女孩说感觉台词难度很大,但整场戏的节奏异常轻快,这种台词和节奏的矛盾使参加复试的女孩们都倍觉困难。并且在表演完毕之后,写着这段剧本情景的纸卷就立刻被工作人员收了回去,让人深感神秘。

  该女孩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说无论是影视圈中有名有姓的女演员也好,还是刚出道的北京几大高校的女生也罢,大家更倾向于扮演温柔贤惠的紫薇,因为活泼可爱的小燕子被赵薇演绎得已经深入人心了,“并且几乎不大容易翻出什么新意来”。据琼瑶公司人士透露,在台湾地区的台北一地也有大批靓女候选,北京和台北两地的所有进入复试的靓女个人资料都将在14日上午送抵台北琼瑶的公司,由琼瑶阿姨亲自过目挑选,并决定进入复试的人选。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燕子变成熟古“阿哥”还没定 《还珠3》三月开拍 (2002/01/12 11:26)
为《还珠3》选秀揭密 琼瑶:现在只定下周杰 (2002/01/11 10:09)
“皇阿玛”张铁林借口太忙拒演《还珠格格3》 (2002/01/09 14:22)
蔡依林与林心如气质相符-琼瑶为《还珠3》找“紫薇” (2002/01/09 14:35)
要我剃发:没门 陆毅拒演《还珠格格3》有隐情 (2002/01/08 10:49)
琼瑶留言道破《还珠3》内幕 周杰一天一个电话抢“尔康” (2002/01/08 07:47)
《还珠格格3》将大换血 除周杰外全部启用新演员 (2002/01/04 11:37)
因档满已满 苏有朋、赵薇同时拒演《还珠Ⅲ》 (2001/12/29 11:0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