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可偷吃刘仪伟的豆腐--“总动员”成都做秀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3日10: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1月13日讯 (记者/赵斌 实习生/林奕 王若冰) 昨日,《欢乐总动员》把外景镜头对准了蓉城佳肴,胡可、张延和新近取代程前的李彬等3位主持人现身成都街头,上演了一场街头美食“秀”。这是《欢乐总动员》栏目改版后准备推出的新春特别节目。央视《天天饮食》节目主持人刘仪伟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主持。

  舒服队坐滑竿苦命队蹬三轮

  下午2点,随着张延、胡可、李彬3人齐力敲响铜锣,《食字街口》这个《欢乐总动员》新开设的单元节目便正式开机了,成都是《食字街口》的第一站。节目制作人刘桐麟诡秘地一笑:“呵呵,我们这次分了两个队——舒服队和苦命队,他们将3人一组,分别装成大款和一般老百姓,到成都街头寻觅有各自特色的名小吃。”导演一声令下,舒服队的张延、胡可、刘仪伟坐着滑竿悠哉游哉地出发了。而苦命队的李彬、刘婕(歌手)、苗苗(川台主持人)则真有点“命苦”,没走几步便停了下来,原来李彬从没骑过三轮车,没蹬出几步,链子就脱落下来,引得围观的老成都们哈哈大笑。

  “大款”张延变“老土”

  记者随着舒服队一起出发,第一站是品尝“麻婆豆腐”。餐馆高档的门面把刘仪伟“吓”了一大跳,连忙转过头悄声对尾随其后的张延、胡可叮嘱:“我们一定要装作有钱人的样子。”然后,一挺胸,故作一副“暴发户”的样子,昂首阔步地领着这两个“妹妹”进门。望着花样繁多的菜名和不菲的价格,刘仪伟假装摸了一下钱包,清清嗓子:“嗯嗯,我们要点有钱人吃的。”然后顿了顿,一本正经地说:“就来个麻婆豆腐吧。”这时,坐在一边的张延仿佛发现新大陆般尖叫起来:“哎呀,还有牙签呀!”刘仪伟立马做出不屑状:“这都不知道呀,吃豆腐塞牙,当然需要剔牙了,你怎么这么老土嘛。”趁刘仪伟发杂音之际,胡可悄悄把他眼皮底下的那盘豆腐一并偷吃了。刘仪伟发现后,连连大呼:“你怎么能吃我的豆腐!”再次逗得众人大笑。

  刘仪伟甘当张延“替身”

  主持《天天饮食》的刘仪伟自然有一手好厨艺,昨日节目录制中,原本没有安排刘仪伟显身手。也许是张延、胡可的确厨艺欠佳,做出来的“豆香茄子”实在有点“不上镜”,导演为了让镜头里的菜“看上去好看一点”,只好请“刘大厨”当一把“替身”,重新做一道“豆香茄子”。如此偷梁换柱,不知道能不能蒙蔽过聪明的观众。刘仪伟倒也大度,拿起大勺便开炒。一边翻动锅铲,一边还颇耐心地“教导”张延、胡可:做菜是女儿家的“看家本领”。末了,还忘不了安慰一下两个美女:“你们问我做菜有没有秘诀?有呀,很简单,做熟了就行。”如此说法,又引来一阵爆笑,只是观众们无缘在荧屏上见到这一段幕后细节。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会做菜会谈恋爱--有女要嫁刘仪伟 (2001/08/13 08:49)
为新书签售 主持人刘仪伟蓉城袒露“虚荣心” (2001/08/11 10:32)
走到哪里都是川菜好吃 刘仪伟蓉城话美食 (2001/06/17 14:42)
《欢乐总动员》成都做新秀 台湾“高人”透露炒作秘密 (2002/01/10 16:05)
访《欢乐总动员》新主持李彬--我把幽默留在了节目里 (2002/01/08 11:07)
程前为何“下课” 《欢乐总动员》老板释因 (2002/01/06 12:02)
不妄评李彬 程前要找《欢乐总动员》评评理 (2001/12/24 09:1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