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晚会直播点正式敲定 西安要“赚”一个亿?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09:54 长江日报

  昨日笔者从陕西电视台有关人士处得到消息,今年春节联欢晚会除了北京是主会场外,西安、沈阳、上海已被正式确定为直播点,深圳成为唯一的分会场,据说这是春节晚会这两天开会的最后方案,应该不会再变。陕西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副总监葛伟告诉笔者,这一次赴京竞选的城市如云,仅西部就有成都、重庆等城市加入了直播点的竞选,而西安最后被敲定为直播点也是众望所归,因为西安在西部是一个重量级的城市。

  葛伟告说这次竞选已达“白热化”,上海和沈阳成为另两个直播点也是最后才做出的决定。

  据悉,西安直播点拥有8到9分钟的时间。葛伟激动地表示,如果按照春节晚会的广告片酬计算,西安这次等于赚回了1个亿,因为10分钟的春节晚会广告就是1.2亿的天价数目。除了经济价值,其影响和意义都是不可估量的。(虞纪)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冯巩“偷懒”黄宏辟谣 春节晚会相声小品进入“五审”(2002/01/14/ 09:38)
“健康歌”对“简单舞” 孙楠陆毅备战春节晚会(2002/01/14/ 07:10)
分头闯关一捷一败 冯巩牛群今年不会联手(2002/01/13/ 11:09)
“歌曲要老相声小品要新”--徐沛东破春节晚会悬念(2002/01/13/ 10:57)
春节晚会分会场尚未确定 原方案再次被推翻(2002/01/13/ 09:50)
陈佩斯否认铁定上央视春节晚会(2002/01/12/ 14:04)
央视力邀参演春节晚会 安在旭金喜善太忙抽不开身(2002/01/12/ 14:03)
死要《面子》活受罪--赵本山春节晚会节目敲定(2002/01/12/ 13:30)
青年歌手汤灿挤进央视春节晚会(2002/01/12/ 10:07)
央视春节晚会有意在西安设直播点(2002/01/12/ 10:06)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