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下粮仓》令人关注 王亚楠这回肯定能让观众记住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5日10:41 北京晨报

  中央电视台正在热播着今年的开篇大戏《天下粮仓》,该剧有一个很有趣的地方,就是男主角并不像以往的作品一开始就急着露面,而是在大量的铺垫之后才显真容。但是米河以疯癫、形散、神整的形象一出现立刻就成为了观众注目的人物。这不仅因为在其身上所赋予的未来沉重的使命,更因为这个人物已经在短短时间里闪出许多亮点。而扮演米河、在荧屏前姗姗来迟却一亮相就出彩的演员是一位北方观众不太熟悉的演员——王亚楠。

  说观众对他不熟悉是因为虽然王亚楠拍了不少戏,但播出的却不多,惟一能说道的就是那部因为韩国第一美女加盟而火了一下的《飞天舞》,王亚楠被韩国导演看中出演了这部韩国的古装大片。1997年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王亚楠到了上影厂,1999年以前他一直以拍电影为主,除了《飞天舞》,先后与赵文合作了《谈情说爱》,与伊能静合作了《我血我情》和《上海纪事》等作品,使他两入百花奖候选人,获得1999年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上海市十佳文化新人奖,并被增补为上海青联理事。两年前,著名的第五代导演吴子牛在拍大片《国歌》时,就曾希望王亚楠在片中出演主角,可惜那时他正在拍摄其他戏。今年正在上海拍摄青春剧《爱情跳棋》的王亚楠又接到了吴导助手的电话,他终于在吴导的第一部电视剧中出演第一男主角。

  王亚楠有着偶像的外形和公认的演技,但他却并不急于走上偶像之路,而是非常高兴能投身在《天下粮仓》这样的正剧中。他知道这不是塑造偶像的地方,但是他不想让自己只是一个收视率高而却没多大内涵的商业电视剧所造就出来的商品。他说他不仅得对得起茶余饭后需要娱乐的观众,更要对得起自己的人生,因为他把影视看做了自己的生命。

  与王亚楠聊天非常放松,他是个很随意而且细心的人。不拍戏时,他可以一连半个月在家里不出门,看看书、电视,写写随笔,听听音乐,上上网,对着蜡笔小新大笑不止。王亚楠也是个感情十分细致的人,对亲人、朋友都是细腻入微,他无意中的一些举动,经常能引发旁者的感动,他自己却丝毫不知刚才做过了什么,就是在这种不经意间,却渗透出了他善良的内在。晨报记者高文宁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男一号王亚楠:演《天下粮仓》真是值了(附图) (2002/01/15 08:42)
拍《天下粮仓》太辛苦 王亚楠对自己百分之百满意 (2002/01/10 13:08)
《天下粮仓》开仓放粮 王亚楠“情史”曝光(图) (2002/01/10 13:13)
王亚楠入主吴子牛电视剧处女作《天下粮仓》 (2001/07/30 08:5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