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5部电视剧全线上档 含笑:迎接2002飘红年代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5日12:04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奎龙报道:含笑这两天与我省观众来往甚密,冒雪在梅河口演出后,今天晚上将应金刚影视娱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刚的邀请,与程前、赵本山、孙楠等一同出现在长春西部酒吧。前夜接受记者采访的他说,这才是他在今年与吉林省观众交往的序曲,随着《大钦差之皇城神鹰》等5部电视剧的播出,他今年会有更多机会回报大家。

  “今年要播出5部你主演的电视剧?哇噻!那2002年岂不成了你的飘红年代?”一旁的许多人都生发出此般感慨。记者于是问怎么会把档期排的这样集中,含笑说就赶到这了,几部戏是分散拍的,他自己也没想到会都赶在2002年上档。记者数了一下,这5部戏还真都相当精彩。《大钦差之皇城神鹰》是因种种原因没能出演《笑傲江湖》的宁静和含笑,在元彬指导下续写的江湖梦,吴京、郑爽、李明启等演员均加盟该剧;《快嘴李翠莲Ⅱ》、《大漠皇妃》、《皇后进宫》虽然剧情不同,但含笑饰演的都是清一色的侠客英雄,很是好看;《功夫骄子》确切地说是一部电视电影,含笑在其中也身手不凡。

  “拍武侠片一直是我的心愿,去年算是过足了戏瘾,在剧组里‘打打杀杀’,也算是了却了我儿时的‘大侠夙愿’。”“是否想在荧屏上塑造更多的大侠?”对记者这一问题,含笑坦言:“我很乐意演戏,但演戏是为自己最终投资拍戏。为此,我继1997年组建维多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经营演出和节目策划业后,又于半年前成立了含笑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主业就是影视,今年准备投两部戏,分别是关于保险和命案的。我挺爱娱乐这个圈子的,即便不在台前表演,也要专心做幕后工作。我这些年来,也还真就做了个有心人,导演、摄像等工种都尝试了,现在可以说蛮懂行了。”

  含笑最早是以歌手的身份被大众接受的,又说开公司又讲搞电视剧,他的本行怎么样了呢?在采访的后半段,含笑与记者畅谈了一把他的歌唱事业。去年他的《爱人》出来后,“含笑的情爱检讨书”,成了这首歌的代名词,含笑说:“那是一种宣传定位而已,现在《情书》、《不该问的问题》都与《爱人》不相上下,我现在做音乐,只想静下心来通过流行音乐这一载体去抒发成熟男人对家庭、爱情、生活的观点。但新专辑不会以这些歌作为主打,主打的应该是我演唱的那几部电视剧主题歌。”

  在他给记者的资料中,记者看到了一个叫王思羽的东北女孩,含笑说公司今年将隆重推出这位“复古民谣新女生”。含笑近期还有一个梦想:在北京怀柔建一处综艺电视基地,拥有国际一流的电视综艺节目摄影棚。一切对他来说,都不难,因为,2002,给了他全线飘红的理由。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含笑畅谈江湖“侠”事 理想侠客不完美碧玉有瑕亦动人 (2001/12/20 10:19)
影视剧投入过多精力 歌手含笑用《爱人》悔过 (2001/10/17 16:19)
含笑公开“悔过”:《爱人》是我的检讨书 (2001/08/18 18:4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