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要回家生孩子”--徐帆收山之作《青衣》将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08:14 时代商报

  内地和香港的两大笑神冯小刚周星驰的强强联合正让全国传媒忙得焦头烂额,冯导这边又后院起“火”,老婆徐帆又忙起收山之作,要“罢工”回家生小孩。原来冯小刚定于今年要亲自为老婆拍部收山代表作《青衣》,日前《青衣》的制片人张颖南下北京与冯小刚进行了最后一次面谈。记者从昨日谈判归来的张颖处获悉,冯小刚已经又一次为了事业,放弃为老婆执筒的计划,完全放手将徐帆交给名制片人张纪中“管理”了。

  徐帆脱了青衣作妈妈

  徐帆一直很爱冯小刚,可近年冯小刚在电影事业上的贡献换来的是身体上的透支。所以,徐帆更想早早给他生个宝宝,好作个真正的完美女人。而且去年,冯小刚和徐帆在背对背接受采访时,都曾以不同明朗程度的口吻表示过,今年他们已作好生小宝宝的准备。所以徐帆原想在作妈妈之前,让老公来拍这部收山之作《青衣》,只可惜又错开了。

  徐帆是典型的嫁谁随谁的传统中国女人,一直以来徐帆的演技才华,显于冯小刚,也藏于冯小刚。在冯小刚的贺岁片里,她年年都能在大名导身边近水楼台先得月,但到头来,就真是水中望月一场空,没有一部以徐帆为主角,故而冯小刚也早觉得欠了老婆一个“代表作”。本来《青衣》很可能成为冯小刚一偿所愿,给准妈妈的一个礼物。《青衣》是写一个京剧女演员从出道到走红,心态在神经质中变化着。这个本子给演员很大发挥空间,而徐帆既作过京剧演员,眼神中又有着同样作过女演员的出品人张颖所认可的那股子飘乎不定,故而徐帆可谓是中国内地女演员中最适合来演《青衣》的。这点即吸引着徐帆,也让冯小刚很中意,但因为冯小刚对电视剧已不再感兴趣,而出品人张颖又不肯舍电视剧,拍电影。所以《青衣》中,徐帆两口子只能“掰”了。

  冯小刚为了周星驰舍了老婆

  据悉,冯小刚这次舍了老婆还有原因。因出品人张颖一直都只活跃在电视剧上,所以她虽然手握冯小刚这个票房救生圈,也不想轻易在电影市场上跳水。虽说她对冯小刚在影院里的“浮力”没信心,老外哥伦比亚公司却把冯小刚当个宝,看中他在《大腕》一片给哥伦比亚公司在内地创下的市场,最近又给他投资了一部电影,而这个内地笑神一手拉着老外,留一手还让香港的喜剧明星“星驰”神往,所以两手一起忙乎的冯导顾不上徐帆了,今年铁定没有多少档期,两股劲在冯导身上一拧,这个大丈夫索性又把老婆徐帆给舍了。

  张纪中《射雕》人马接《青衣》

  若说电影方面错过冯小刚这块好料,在电视剧界挑个制片人,张颖可是有手腕、又有眼光,拉得动从去年至今,中国最能张罗的大腕级制片人张纪中。不管外界如何盛传《射雕》将要误工,张大制片也还会赶在春节之前将《射雕》工作结束。据张颖介绍,她将在春节之前回老家沈阳,并把《射雕》的班底也拉到沈阳来给徐帆捧场。《青衣》大约会在4月15日在沈阳开机,届时,孙海英、梁冠华、杨立新、孙红雷等都有可能抵沈,这部剧有望成为今年在沈阳拍摄的阵容最强的一部戏,到时沈阳观众又有得瞧了。(本报记者/郭慕华)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部剧本两套班子 蒋雯丽徐帆最终谁能穿《青衣》? (2001/12/07 11:49)
明星婚恋备忘录-徐帆夸冯小刚:嫁给他是我的福气(图) (2001/12/06 12:08)
冯小刚全力支持 徐帆为演“陈白露”放弃怀孕计划 (2001/08/24 16:27)
徐帆透露冯小刚病无大碍正在修身养性 (2001/08/09 15:11)
图文:金鸡百花20年精彩瞬间--冯小刚、徐帆 (2001/07/24 15:3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