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常公民》不好当 蒋雯丽产后复出体力透支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09:5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蒋雯丽在生下儿子后刚出满月便接下了30集电视连续剧《非常公民》中的末代皇后婉容一角,在非常的时候出演这位非常女性,蒋雯丽的感受也不同寻常。

  蒋雯丽说婉容这个人物经历复杂,命运坎坷,以前就挺希望有机会去演她,《非常公民》一剧的导演也力邀她加盟,为此特意等到她生完孩子,所以尽管有些不忍心,她还是一咬牙扔下刚一个多月的儿子进了剧组拍戏。由于剧组拍摄进程很紧张,而且一部电视剧的拍
摄是多方共同配合进行的,每一个人都影响着整部剧的进程,因此尽管她情况特殊,但也和大伙儿一样辛苦,没有什么特殊待遇,每天的工作时间很长,加之她的戏比较集中,经常是连续四五天或一周从早到晚地拍摄没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她感觉体力有些跟不上。

  目前该剧在天津拍摄,思儿心切的蒋雯丽把儿子接到了天津,每天早上出门工作前和晚上回去后看看他,享受一下当妈妈的幸福也对儿子尽一下义务。也许拍戏很苦,也许是因为刻意的康复运动,蒋雯丽刚生产后微微发福的身材已经恢复了原样。

  该剧现在前期拍摄即将完成,谈起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蒋雯丽感觉有美中不足之处,主要就是刚生产后拍戏时机不太好,既要恢复体力又要考虑照顾孩子,多少影响了创作状态,如果能够晚些时候再拍,效果应该更好。(刘雪梅)《江南时报》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做了妈妈貌似“二八”芳华 蒋雯丽产后首次曝光(图) (2001/12/13 11:13)
蒋雯丽天津拍戏忙 顾长卫留守当“奶爸” (2001/12/12 15:38)
一部剧本两套班子 蒋雯丽徐帆最终谁能穿《青衣》? (2001/12/07 11:49)
溥仪感情戏热拍 蒋雯丽黄子华戏里戏外有话说(附图) (2001/11/30 13:16)
蒋雯丽、顾长卫夫妇洛杉矶喜得贵子 男孩重约8斤 (2001/09/30 10:36)
出了月子就接戏 蒋雯丽将出演“皇后”婉容(附图) (2001/09/28 09:45)
王志文蒋雯丽荧屏大对抗 《黑冰》有望成热点(图) (2001/07/18 13:4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