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心如无缘《还珠3》 蒋勤勤有意竞演紫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7日11: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01月17日讯(记者胡晓 实习生袁婷婷)林心如无缘《还珠格格3》后,紫薇格格就成了众多演员竞争的大热门。日前从剧组传出消息,蒋勤勤有意竞争紫薇一角,而其好友周杰也拔刀相助,在琼瑶阿姨面前极力推荐这位气质典雅的重庆姑娘。

  昨晚,正在香港为电视剧《风云》作宣传的蒋勤勤告诉记者,她今日将去台湾拜访琼瑶阿姨。此次会晤是否是周杰从中牵线?蒋勤勤笑称:“我不太清楚,你最好去问一问周杰
。”

  对于竞演紫薇一事,蒋勤勤表示,林心如扮演的紫薇格格已经深入人心,任何人来扮演都会有压力。日前盛传蔡依琳将成为紫薇接班人,心直口快的蒋勤勤称“目前剧本还没有创作完成,很多事情都没有最后确定”。蒋勤勤承认,今日与琼瑶会面,她将向对方谈及自己对紫薇一角的理解和认识,“虽然扮演的是同一个角色,但不同的演员还是会有不同的表演方式”。

  随后,记者与导演李平取得联系。对于蒋勤勤出演紫薇的可能性,李平表示,“目前很难做出答复,这还要看琼瑶方面的意见”。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蒋勤勤丢掉傲气变懂事 导演为“穆念慈”加戏(附图) (2001/12/25 12:02)
不甘被冷落 周杰自曝与“穆念慈”蒋勤勤假戏真做 (2001/12/25 12:05)
娱记挑战英雄:专访李亚鹏周迅蒋勤勤周杰(附图) (2001/12/17 17:20)
俊俏侠女出江湖 蒋勤勤黄奕谈拍戏谈合作伙伴(多图) (2001/12/14 14:41)
周杰蒋勤勤拍感情戏过分投入 《射雕》在锡“哭笑不得” (2001/12/14 11:4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