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地球是否会沦陷? 《X档案》剧集5月上演大结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12:53 新浪娱乐

  美国洛杉矶时间1月17日消息,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周四表示,持续了9季的热门电视剧集《X档案》将于今年5月告一段落,《X档案》原创者克里斯-卡特届时将推出最后一集,给这部让福克斯电视台大赚特赚的电视剧集划上一个句号。

  事实上,自从该剧主演大卫-杜楚尼上季彻底退出之后,《X档案》在电视观众心目中的地位已日趋下降,观众收视率也随之下跌。与此同时,大卫-杜楚尼的原班搭档吉莉-安德
森也早就计划在今年5月合同到期之后离开剧组。不过,《X档案》电影版目前正在筹拍续集,杜楚尼和安德森有望再度携手。

  福克斯电视台官员表示,克里斯-卡特此前表示他希望在《X档案》剧集在观众当中还有一定吸引力的时候激流勇退,而不愿意看到自己的成名之作最后落得个不受观众待见的下场,所以福克斯电视台也只得同意在今年5月让《X档案》剧终落幕。

  卡特表示,在整部剧集结束之前,他会为剧中人物安排一个令观众能够接受的大结局,至于地球最终是否会被外星人所占领,卡特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我们仍将采取《X档案》固有的演绎方式向观众做个交待。”

  于1993年首度亮相电视荧屏的《X档案》是本世纪最受欢迎的电视剧集之一,它不但刮起了一阵科幻神秘之风,还连带捧红了男女主角杜楚尼和安德森,两人星途从此一路顺畅。杜楚尼饰演的联邦调查局探员“穆德”对外星人的存在坚信不疑,而安德森扮演的“史考莉”探员却对外星人心存怀疑,在对联邦调查局获得的不明飞行物资料进行研究的过程当中,两人观点鲜明互不相让,由此演绎出了一段段有趣的故事和情节,令电视观众大呼过瘾。

  在过去的几年间,《X档案》共获得15项“艾美”电视大奖,其中安德森本人还获得了最佳电视表演奖。电视专业人士指出,《X档案》是涉及外星人以及超自然力量但却真实可信的少有的几部电视剧之一。

  上一季杜楚尼退出之后,曾主演过《终结者2》的影星罗伯特-帕特里克加盟《X档案》,但很多电视观众却认为帕特里克无法填补杜楚尼留下的空缺,因为他与安德森两人搭档展现出的魅力无法比拟。现在,随着杜楚尼的退出,《X档案》也要与电视观众说再见了。(清晨)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X档案》洛杉矶片场出意外 一人死亡六人受伤 (2002/01/07 15:22)
《X档案》电影版筹拍续集 杜楚尼安德森将再度携手 (2001/11/09 13:41)
大卫-杜楚尼曝糗事:洗完澡爱自然晾干身体(附图) (2001/08/02 15:3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