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深深雨蒙蒙》导演李平:我没敢想得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13:13 长江日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周满珍)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的导演李平坦言,尽管他觉得《情》剧无论是剧本,还是演员的表演都不错,他在拍摄的过程中感觉也很好,但没敢想过能获得收视冠军。

  他说,国内也很多电视剧的水平都不错,而且《情》剧确实有一些缺憾,好在这些不足会在下一部剧《还珠格格3》中弥补过来,这也是两个副导演至今仍在北京、上海两地选演
员的原因。至于外界盛传李湘将担任“小燕子”一角,他说实情并不是这样,他只是向李湘要过其主演的《快嘴李翠莲》的录像带,但还没来得及看时就被琼瑶拿走了,无从“定”起。

  《还珠3》中惟一确定的演员是周杰,一是周杰有档期,另外李导也认为周杰是个很认真、敬业的演员。李导还无奈地说,《还珠3》他其实是想用原班人马,但大家都在“忙”,不得不重新选角。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京城选角牵动人心 《还珠格格3》密封复试名单 (2002/01/15 10:33)
琼瑶:虚位以待古巨基 李湘有望参演《还珠3》(图) (2002/01/14 18:55)
背台词、报菜名、穿清装 《还珠3》京城神秘选秀 (2002/01/13 10:06)
专程赴京选角 李平:新“小燕子”会让人耳目一新 (2002/01/11 07:45)
导演李平一语露天机 《还珠3》将全面启用新人 (2001/12/21 13:5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