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出演《邓小平》片酬过百万 卢奇成了绝对“大腕”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0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9日消息:号称“中国第一大片”的故事片《邓小平》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重庆籍著名演员卢奇“当仁不让”地成为该片的绝对“大腕”,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该剧主创人员处获悉,卢奇此次出演“老年邓小平”一角,片酬高达百万,创造了同类影片的“新高”。

  一个非卢奇莫属的角色大型故事片《邓小平》经过了长达9年的酝酿,最终于上月开拍
。该片的导演丁荫楠对“伟人题材”情有独钟,在成功地拍摄了《孙中山》、《周恩来》等巨片后,一直在默默期待再次“爆发”。而《邓小平》可以说又一次为他提供了超越自己的机会。片中的主人公邓小平自然非卢奇莫属,因为连最普通的观众都会不自觉地把这两个人联系在一起——历史上的伟人与银幕上的形象。

  卢奇告诉记者,本片是一部大制作,投资超过2000万,自己的片酬也“水涨船高”,加上个税已逾百万。他还承认,这是他迄今为止所获得的最高片酬。据悉,卢奇的片酬分为两部分,包括个人酬劳与八一厂的“租借费”。

  剧组其他几位演员都不太高,像饰演卓琳的王苏娅不到20万,饰演毛毛的萨日娜则更低,而贴身护士黄琳就是本人友情出演,分文不取。(萧生杨丹)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邓小平到孙中山 卢奇一年演了三次孙中山 (2001/07/09 11:31)
2500万只拍一个人 连续剧《青年邓小平》强势出击 (2002/01/07 08:39)
重现伟人晚年形象 《邓小平》打造中国第一大片(图) (2001/12/11 14:26)
再现伟人魅力与风范 大型电影故事片《邓小平》宣布开机 (2001/12/11 08:0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