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16岁舒畅确定出演《还珠3》 小燕子紫薇二选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2日10:04 华商报
舒畅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经过琼瑶女士的认同,年仅16岁的年轻演员舒畅已被确定为出演《还珠格格3》中的女主角,而极大的可能是出演紫薇。

  记者昨日在西安见到了正在《拯救》剧组拍戏的年轻演员舒畅,据说她已经被《还珠
格格3》剧组选定,出演女一号的角色。在拍戏现场,一个个子不高,眼睛很大的甜美女孩引来路人的围观,不少观众都说:“这女娃长得挺心疼的。”而这个女孩就是舒畅,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很纯,很符合琼瑶以往选演员的标准。在拍戏空隙,舒畅接受了记者采访。“我的资料现在已经传给了琼瑶阿姨,她和导演认定了我做女主角。导演还告诉我,我是第一个接到试镜剧本的女演员,要在小燕子和紫薇中间演一个角色,虽然出演紫薇的可能性大一些,但我觉得我的性格在两个角色中间,演谁都可以。”舒畅还告诉记者,目前导演已经通知她3月17日电视剧将在北京开拍。(本报记者小尧 本报记者王智摄)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帅酷外型吸引琼瑶 陈龙有望出演《还珠格格3》 (2002/01/22 08:14)
林心如无缘《还珠3》 蒋勤勤有意竞演紫薇 (2002/01/17 11:19)
乐珈彤过关黄奕参演? 《还珠3》否认因琼瑶开绿灯 (2002/01/15 12:06)
京城选角牵动人心 《还珠格格3》密封复试名单 (2002/01/15 10:33)
琼瑶:虚位以待古巨基 李湘有望参演《还珠3》(图) (2002/01/14 18:55)
背台词、报菜名、穿清装 《还珠3》京城神秘选秀 (2002/01/13 10:06)
为《还珠3》选秀揭密 琼瑶:现在只定下周杰 (2002/01/11 10:09)
蔡依林与林心如气质相符-琼瑶为《还珠3》找“紫薇” (2002/01/09 14:35)
《还珠格格3》将大换血 除周杰外全部启用新演员 (2002/01/04 11:37)
有望出演缅甸公主 李湘加盟《还珠3》已成定局 (2001/12/24 10:22)
参加义卖扶贫 李湘透露要演《还珠格格3》(附图) (2001/12/22 09:0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