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冰灯建筑航拍夜景游船欢庆--三地直播方案完全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3日08:30 华商报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到了本次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总导演陈雨露旁边的一个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包括西安、沈阳、上海在内的三个直播地的方案都已经正式确定,而西安正式的直播方案和初步的直播方案没有太大的区别。

  三地直播点各有特色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西安的直播方案已正式同意,而西安此次的直播主要体现的是古城的特色,因此西安方面最后决定在南门的城墙上进行直播。而另外两个直播点沈阳和上海的直播分别是在公园的冰灯周围以及黄浦江的一艘轮船上。

  沈阳的冰灯将制作成各种各样的城市建筑和特色的东西,让大家看到一个城市的缩景。上海将是以游船上的欢庆为主要场面,同时将黄浦江旁边的一些高楼耸立的建筑物作为背景,表现世界大都市的风貌,这样的安排可谓是各有千秋。

  西安直播将动用航拍

  记者获悉,此次西安方面将动用航拍来拍摄城市的全景,到时全城都将打亮路灯和所有的公用的灯光,古城的全貌,包括大雁塔的夜景都将表现出来。西安方面在南门的城墙上还将有群众的欢庆场面,但不会有文艺节目,因此只是群众在城墙上的欢庆镜头。

  记者还获悉,这一次三地将共同制作一些马,而西安制作的马到时候会在城墙上出现。最后记者获悉,西安方面在确定这个方案后,已经进入了实施的阶段,而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协调小组也已经到了古城,和西安方面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在城墙上的搭台估计要到本月下旬了。(本报首席记者/虞纪)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节目安排到内容设计--马年春节晚会作足马文章(2002/01/23/ 10:34)
梁左遗作披露春节晚会幕后--晚会吸引力大不如前(2002/01/23/ 07:43)
春节晚会“五审”后曝光 节目内容基本安排妥当(2002/01/22/ 14:30)
歌舞节目再起变动 于文华“瘦身” 尹相杰擂鼓(2002/01/22/ 10:40)
节目不幸被毙 潘长江紧急向赵本山“求援”(附图)(2002/01/22/ 10:36)
央视直播协调小组抵达古城 西安直播方案今日敲定(2002/01/22/ 10:14)
2002春节晚会进入倒计时 2月5日节目单将全部出炉(2002/01/22/ 08:16)
张柏芝上春节晚会有点悬 陈慧琳收到“英雄帖”(2002/01/22/ 07:59)
崔永元患上“恐春症”? 对春节晚会一问三不知(2002/01/22/ 07:54)
实在是分身乏术 倪萍再次婉拒央视邀请(2002/01/22/ 07:49)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