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寒抵制盗版书现身京城 《三重门》正月十五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3日1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一向不爱和媒体打交道的韩寒例外地和北京媒体见了面。原来,韩寒第二本书《像少年啦飞驰》刚出版,便惨遭盗版,目前同名盗版书已达上万册,而更让韩寒不能容忍的是,市面上还出现了诸如《流氓的歌舞》等以韩寒名义出版的伪作。

  韩寒这次和媒体见面具有双重意义,既是他本人的一个反盗版行为,也是纪录片《三重门》的一个拍摄场景。于是,记者们只能顶着灼热的聚光灯进行采访。

  韩寒留着很长的头发,和记者对话时眼睛一直藏在头发后面,显得很腼腆,但一谈起伪版作品事件,韩寒就显得有些激动:“如果是盗版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因为说了也是白说。但这种伪作可太伤人了,用我的名义出那样的书,错别字连篇,语句不通,这不是毁我吗?所以我声明,我现在只写过两本书,一本是《三重门》,一本是《像少年啦飞驰》,都是作家出版社出的,其他任何署名‘韩寒’的小说,都和我无关。”

  记者问韩寒这本新书是否也有意拍摄成电视剧,韩寒毫不思索地回答:“这本书改不了电视剧,要拍也就拍电影。”

  据制片方透露,电视剧《三重门》的男女主角还没有最终定下来,但导演金琛表示,关于演员其实自己心里已经有了些眉目,正月十五左右就可以正式开机了。韩寒开玩笑地对记者讲道:“如果演员到时候还确定不了,自己就要上了。”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京沪杭蓉4地选主角 300成都少年争演《三重门》(图) (2002/01/17 11:52)
韩寒作品《三重门》影视套拍 外景选定成都 (2002/01/15 11:05)
《三重门》又要出电视评书 拟邀李湘何炅加盟 (2001/12/14 11:02)
否认将自导《三重门》 韩寒不看好李湘何炅 (2001/11/17 12:24)
怕别人不能表现精髓 韩寒要自导电影版《三重门》 (2001/11/12 07:48)
《三重门》三重套拍 导演金琛:这部片子有点酷 (2001/11/10 14:4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