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吕布与貂蝉》专题 >正文
《吕布与貂蝉》尚未正式播出 已经开始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2002年电视剧市场重头戏,湖北电视台参加合拍、陈凯歌陈红夫妇合作的夫妻档《吕布与貂蝉》近日已完成后期剪辑,预计春节期间将在该台播出。2月份在全国各地都将播出。

  记者联系到刚刚在北京闭门做完后期,《吕》剧的监制李天泽先生。他首先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我们不仅把制作成本保回来了,还有钱可赚。”当初,《吕》剧力求完美,
在拍摄的过程中已严重超支,更有草率收场之说。李先生解释,超支是因为陈凯歌导演是一个唯美主义者,如片中用到的一些电脑动画,很多是已经做好了,最后还得全盘推翻,重新再做。但从现在的发行情况看,《吕》走势非常好,全国各地电视台都买了播映权,像广东地区,已排进春节档。李先生坦承,该剧不会在央视播出,但效果是一样的,片子已经卖到了全国。

  至于前些时盛传将由日本音乐人来制作主题曲,李天泽做出了明确的回答:“为了契合这部电视剧的故事,主题曲将是一段古乐,没有歌词,也没有歌手演唱。”由何人作曲,是哪一段古乐,李先生说要保密,但保证观众只要听到那段乐曲,便会将电视看下去。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吕布与貂蝉》探秘:专访“董媛”和“心”(多图)(2002/01/25/ 14:15)
黄磊抱憾未和陈红拍吻戏 董卓强迫使坏发兽性(2001/11/29/ 19:36)
电玩《鬼武者》音乐制作者欲加盟《吕布与貂蝉》(图)(2001/11/29/ 12:54)
陈凯歌“天价”邀佐川河内守打造《吕布与貂蝉》主题曲(2001/11/28/ 13:28)
《吕布与貂蝉》春光乍泄 陈红黄磊造型曝光(多图)(2001/11/26/ 12:52)
图文:《吕布与貂蝉》人物造型--吕布的动漫设计(2001/11/26/ 12:43)
图文:《吕布与貂蝉》央视春光乍泄--陈红惊人的美丽(2001/11/26/ 12:39)
《吕布与貂蝉》演员曾经犯“傻”:免费要求加戏(2001/11/20/ 14:25)
《吕布与貂蝉》封镜 陈红付彪剧照全接触(多图)(2001/11/18/ 13:15)
《吕布与貂蝉》何时开播? 广告商攀比预定随片广告(2001/11/14/ 18:26)
电视剧《吕布与貂蝉》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