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夫妻合演古装剧 反町隆史无情“鞭打”菜菜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11:31 金羊网-新快报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合演的古装剧《利家与阿松》,第一集即创下26.1%高收视率。因为其中有反町隆史“鞭打”松岛菜菜子的精彩镜头,可能会创下日本古装连续剧收视率新高。

  《利家与阿松》描写日本战国时代,于天下第一大将军织田信长底下逐渐壮大的利家,利一方面效忠于信长,另方面却伺机壮大自己的军力。不久,信长发现利家拥兵自重,软
硬兼施想测试利家是否有二心。饰演利家夫人的菜菜子,怕夫婿冒犯了信长大将军,于马下苦苦哀求信长,没想到被冷酷无情的信长一鞭打了下去。

  NHK大河连续剧制作单位透露,剧中饰演“织田信长”的反町隆史,与饰演“阿松”的松岛菜菜子有多场对手戏,菜菜子除了被反町拿起马鞭鞭打之外,还与饰演“利家将军”的唐泽寿明一起低头接受“织田信长”的面谕镜头。饰演织田信长的反町高高在上,饰演利家夫人的菜菜子则苦苦求情,“夫妇共演”的珍贵镜头成为该剧的卖点。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喜吃窝边草-反町隆史菜菜子婚姻出现危机始末(图) (2001/11/23 16:25)
曾在日本学歌 陈冠希揭发同窗反町隆史常逃学(图) (2001/10/26 09:49)
婚姻亮红灯 反町隆史与松岛菜菜子陷入离婚危机 (2001/10/18 12:37)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偶像夫妻片场相处互不理睬 (2001/10/15 17:26)
偶像夫妇松岛菜菜子和反町隆史将合作新剧 (2001/08/15 14:25)
日本偶像巨星反町隆史将赴内地拍电视剧 (2001/08/13 09:57)
参加《全职杀手》首映 反町隆史否认太太怀孕(图) (2001/08/03 09:5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