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与柳时元零下五度跳水 美女金素妍姿势像青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7日16:37 新浪娱乐

  金素妍、柳时元《那道阳光照向我》在寒冬零下五度下海,纬来综合台27日晚十点“娱乐K-POP”郭子再反串宋慧乔带观众到拍片现场目击这幕惨况;最惨的是,节目首度邀请各方影友会会员到现场,对于郭子反串韩剧女主角功力大表赞赏,竟提出“下次模仿金素妍跳水!”的要求,郭子发嗲:“你们是爱我,还是恨我!?”

  摄影棚内纵使聚集了裴勇俊、金素妍、宋慧乔和宋承宪、李秉宪的影友会多方人马,
却不见半点烟硝味,让郭子陶醉在“万人迷”的气氛中。尤其,上周模仿宋允儿受到观众相当的回响,郭子还轻飘飘的,与影迷们一同目击金素妍和柳时元在江原道大浦港,只有零下五度的冷天里,为《那道阳光照向我》跳落水,连郭子和现场影迷看了都觉得哆嗦,直说真是超级酷刑,所以影迷们“模仿金素妍跳水!”的难题一出,郭子才大梦初醒!

  金素妍和柳时元水中结缘的戏,先是来自汉城的律师柳时元为了顾及律师尊严而跳海。在寒冷的江原道的大浦港,风景如画的冬季海滨,在刺骨的海风中,因为是第一次录影,两人看起来有点陌生,不拍戏的时候坐得有点远,金素妍穿着厚外套仍轻轻发抖。神泰自若的柳时元,原来是有暖炉护卫,现场有数十名工作人员摒息以待,还有全付武装的蛙人待命,正紧张时柳时元脱掉大衣就往海里跳,敬业的柳时元,一次OK,上岸时还谈笑风生,搏得所有工作人员掌声;结果换金素妍跳水救柳时元时,金素妍也豪不犹豫,可惜刚苦练游泳不成的金素妍跳水动作实在像青蛙,花容失色的金素妍才说:“我还不会游泳”,最后移到室内游泳池补拍水中的戏,两人吹出的白雾,一上泳池工作人员就拥上在两人身上倒热水,舒缓两人的寒气。(森 林佳宏)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影星金素妍以2.5亿韩币签订专属合同(图) (2001/11/13 16:19)
韩国最佳萤幕情侣柳时元崔智友曾有触电感觉(图) (2001/07/12 19:0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