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宋佳范冰冰加盟 《尘埃落定》主演锁定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30日14: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根据四川作家阿来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尘埃落定》3月中旬将在马尔康开拍,记者昨日获悉,继“土司儿子”锁定孙红雷后,剧中另外几个主要角色也“名花有主”,“土司太太”和“贴身侍女塔娜”分别由宋佳和范冰冰饰演,目前二人已与剧组签约。原定由张丰毅出演的“藏族土司”,已改为刘威扮演。

  宋佳正在上海排练话剧《孔乙己》,与王洛勇分饰男女主角,2月2日将在上海公演。
为拍好《尘埃落定》,宋佳甚至把自己投资制作、原定3月开拍的电视剧《可怜天下男人心》后延。宋佳说:“我曾与阎建刚导演合作过电视剧《秦始皇》,拍完后阎导就希望我能加盟《尘埃落定》。虽然阿来的小说一直很火,可我看了剧本,不是特别有热情,没太大的创作欲望。导演就让我看原著,看完后我第一反应:这是个特别好的电影题材,阎导说他也特别希望能接着拍电影版。我对剧本提了几条修改意见,阎导进行了修改。改后的第一集很戏剧化,人物矛盾和戏剧冲突一下就出来了。”

  对角色宋佳理解独到:“可能有观众觉得我外形婉约,不太适合藏族题材的片子。其实戏里的土司太太是被土司从汉族那里抢过来的,是个很风尘的人,她表面善良,心地却很毒,很阴。为让傻独生子当土司,她不惜陷害大少爷,包括诱导土司的第二个太太吸大烟。”

  对于前段时间在某剧组拍戏抓伤女演员一事,宋佳很淡然:“有些人想借机炒作,我绝不会给对方炒作的机会,否则就上了他们的当。等《尘埃落定》在四川开机时,我会让大家了解我是个怎么样的演员,怎么样的人。”

  眼下范冰冰正与姜武合拍一部时装剧,她说:“当初导演让我从卓玛与塔娜两个角色中挑一个,我挑了塔娜,因为卓玛有点不太适合我。《尘埃落定》这本小说我已经读过,挺有意思,像成年人的童话。我还没拍过这么有地域风情的戏,塔娜与我以前的角色不同,她是个特别有智慧的女孩。”(记者/吴德玉)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外景地已搭建完成 《尘埃落定》年后开机 (2002/01/08 10:10)
对电视剧没有期望值 阿来:《尘埃落定》离我而去 (2001/09/27 10:18)
资金没到位 话剧版《尘埃落定》今年与观众无缘 (2001/09/24 15:21)
电视剧《尘埃落定》情定马尔康 (2001/08/07 07:3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