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国美女李樱花拍《格格要出嫁》吃尽苦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30日14:53 今晚报

  近几年,“韩流”吹袭中国,韩国的俊男美女通过《天桥风云》等电视剧走入中国千家万户,让中国人对韩国明星也如数家珍:金喜善安在旭张东健、沈银荷等。随着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不断加深,这些韩国明星已不再只局限于本国的影视剧当中,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谋求在中国发展演艺事业,最近炒得最火的一例是安在旭主演中国电视剧《白领公寓》。不过,已经有人走在了安在旭的前面,这就是眼下正在天津有线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格格要出嫁》中红莲的扮演者李樱花。

  李樱花在韩国时曾与张东健同在一个公司做模特,与张东健的私人关系也很好。几年前,她随父母来到中国发展,仍然从事模特事业,主要是拍广告。一个偶然的机会,李樱花来到《格格要出嫁》剧组,在剧组中扮演一个类似“女间谍”的角色——红莲。

  红莲武功高强,是清朝摄政王多尔衮安排在皇上身边的眼线。当清朝第一位皇帝皇太极驾崩后,多尔衮与另一位顾命大臣豪格各自扶持一位太子,争夺皇位。多尔衮把顺治扶上皇位,但又怕他难以控制,所以特地把红莲安排在顺治身边做贴身卫士,以便把皇上的一举一动都尽在自己的掌握中。红莲与顺治接触一段时间后,觉得顺治是个好皇上,反过来帮皇上,而结果自然是红颜薄命。

  李樱花其实不懂武功,普通话又说得不灵光,为演好红莲她没少吃苦头。拍打斗戏,翻滚跌打,弄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不说,还差点“以身殉戏”,两次都是拍骑马的戏。第一次,李樱花刚骑在马上,那马就像发疯似的拼命跑,其实她只要抓住缰绳一拉,马准会停下来,可她不懂,只好抓紧马鞍不放,幸亏武术指导策马追上她,把马勒住,这才有惊无险。

  又一次,摄像师在一部车上对着后面骑马的李樱花拍摄时,车停了下来,马还直往镜头上冲,把摄像师的脸都吓青了,高声叫:“快开车!”开始了一场车马“生死时速”,幸亏车开得快,才避过一场灾难。看来,马实在是不买这位韩国美女的账,只好让李樱花坐在一辆摩托车上当马骑。摩托车在草原上开得飞快,还真有点骑马的感觉,这才把这场戏拍完。所有这些对李樱花来讲都是值得的,她希望藉这部戏让中国观众认识她,喜欢她。本报记者徐 雁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年过把“格格”瘾 《格格要出嫁》新春播出 (2002/01/14 09:31)
组图:电视剧《格格要出嫁》精彩剧照 (2001/10/17 15:51)
全新演绎清宫戏 《格格要出嫁》再续格格剧 (2001/09/06 15:21)
《格格要出嫁》珠海赶拍 导演称倪睿思悟性很高(图) (2001/09/06 12:0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