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下江南进西双版纳 《还珠格格3》不再写宫闱戏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30日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众所瞩目的琼瑶新戏《还珠格格Ⅲ》近日又有传闻:剧本故事不再像前两部那样写宫闱戏,除了北京京城戏外,还选定江南(主要是杭州、扬州两地)、云南西双版纳作为另两大外景地,《还珠格格3》要在“下江南”、“进西双”的游历中结束它的“天上人间之完结篇。”

  在昨天《格格要出嫁》新闻发布会上,导演李平虽然坚持不肯泄密,但经不住众记者
的要求,还是透露了一些新内容:《还珠格格Ⅲ》除了原来的“小燕子”、“紫薇”、“五阿哥”、“尔康”、“箫剑”等角色外,还要增加两个男角色和三个女孩的角色。新增加的三个女孩角色,据说会在“江南篇”、“云南篇”里出现,性格有的很贤淑,有的极开放、富于男子气概,身份也有飞侠、少数民族公主等。

  原来的角色中,“小燕子”是不是像传说的那样“做了妈妈”呢?李平笑而不答:“她生不出来。”而“晴格格”还由王艳扮演,但据说戏里“晴格格”要移情别恋了。“小燕子”、“紫薇”、“五阿哥”、“箫剑”都要换新人演,据记者分析,新近受琼瑶宠爱的黄奕肯定会在五个女孩子阵容里出现,但李平导演却说她不是扮演“小燕子”,他看中一个和赵薇的“铜铃眼”完全不同的女孩,是细长眼睛的。据李平说,这些新挑的演员观众肯定也都是认识的。

  李平称,他目前已经圈定了几个演员,三月底《还珠格格Ⅲ》肯定开拍。至于这部戏,他说是琼瑶写得最好的“还珠”戏,目前只有一个剧本在剧组传阅,大家都抢着看。本报记者郑洁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还珠3》年后定演员 “小燕子”不看眼睛大小(图) (2002/01/30 13:49)
感觉炒作可笑无聊 舒畅家人否认舒畅出演《还珠3》 (2002/01/24 16:40)
春节海外主持华人晚会 李湘分身乏术婉拒《还珠3》 (2002/01/24 07:10)
李湘退出舒畅浮出 《还珠格格Ⅲ》春节后开拍 (2002/01/23 10:10)
舒畅确定出演《还珠3》? 李平:百分百不可能 (2002/01/23 07:36)
16岁舒畅确定出演《还珠3》 小燕子紫薇二选一(图) (2002/01/22 10:04)
帅酷外型吸引琼瑶 陈龙有望出演《还珠格格3》 (2002/01/22 08:14)
林心如无缘《还珠3》 蒋勤勤有意竞演紫薇 (2002/01/17 11:19)
乐珈彤过关黄奕参演? 《还珠3》否认因琼瑶开绿灯 (2002/01/15 12:06)
京城选角牵动人心 《还珠格格3》密封复试名单 (2002/01/15 10:33)
琼瑶:虚位以待古巨基 李湘有望参演《还珠3》(图) (2002/01/14 18:55)
背台词、报菜名、穿清装 《还珠3》京城神秘选秀 (2002/01/13 10:0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